今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为了就是今天去海边游玩
伴着凌晨的阳光,我们来到了天宁寺,准备向刘家湾进发。
我们吃完午饭之后直奔海边,海水蓝蓝的,像一颗湛蓝的宝石,一个个浪头冲到岸上,好像一朵朵白色的鲜花。我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泳衣,“扑通”一声,跳下了海,突然,一个浪头扑过来把我淹了,“哇!好咸呀!”我大口的喝了两口海水,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这里的水是一直会有浪头的,现在只有潜水了!“咕嘟、咕嘟”水上有好多的泡泡冒出来,我成功躲过了最强的浪,一直往前冲。直到我够不到的地方我才慢慢往回走,上了岸,我就在沙子里挖个坑,把自己埋在里面,这样可舒服了,被埋了10几分钟之后我感到身体重重的,赶紧起来,发现自己成了泥人了!我赶紧下水冲洗,过了一会儿上岸来的时候,终于干净了许多。
我们还去赶海,在退潮时会有好多水生动物被冲上岸来,我们在岸边寻找,我过了一会儿就捉到了好多寄居蟹和小螃蟹呢!我妈妈也捉到了好多螃蟹,只可惜螃蟹太小了,还不能吃,只能看着玩玩。
这次旅游我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大海,也体会到了自己动手的乐趣,真是大丰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