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对于每个孩子来说,都是快乐的。我的暑假,因为它的丰富多彩,让我感觉到无比快乐。旅游,学游泳,和小伙伴一起玩……那些快乐的片段,现在回想起来,我都会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
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妈妈带我去湘西凤凰游玩。凤凰是个古城,风景优美,特别有特色的是它的吊脚楼,吊脚楼上挂满了一串串的红灯笼,到了晚上分外的红,照亮了整个古城,漂亮极了。古城内还有着各种各样的富有特色的小店,逛一天都逛不完。而我最喜欢的却是那条沱江,沱江从凤凰城内缓缓流过,可以泛舟沱江上,领略凤凰的美景。不管是清晨还是傍晚,沱江边总是热闹非凡,围满了人,玩水的,看风景的,照相的……
我和我的小伙伴也最喜欢去沱江边玩水,脚踩在水里,冰凉冰凉的,在炎炎夏日里,真是舒服极了,尤其是手里还拿着洒水枪,肆无忌惮的把水洒向水面,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玩水玩得如此尽兴。而大人们似乎也被我们感染了,总是由着我们,跟着我们一起玩,一起笑……
那种快乐的感觉,我想一辈子都会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