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佳节,同样也是外婆的生日,我和姐姐准备给外婆一个惊喜。
我和姐姐先是一起给外婆写了贺卡,又准备好我做的剪贴画,然后就出门去拿放在商店的“惊喜”。偷偷的告诉你,其实我也不知道“惊喜”是什么。
等我们到了店里,店员搬出了一个长长的类似相框的东西。我一看,原来是一幅十字绣,上面绣的是家和万事兴几个大字,上面还有几朵荷花荷叶,原来这就是姐姐准备的“惊喜”啊!看着真的很漂亮呢。
拿着十字绣来到外婆家里,家里已经来了一些客人,他们看到我们手里的十字绣,都夸我们绣得好,我们把十字绣给了外婆,外婆把它放在了客厅,还夸我们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