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张智轩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也告别收获满满的2018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四年(3)班欢聚在一起,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联欢会前,午餐班的同学、老师和家委一起装扮、布置教室。没过多久教室就被气球包裹起来了,教室里处处流光溢彩,就像一个巨大的气球天堂。
张圣杰富有节奏的快板表演为联欢会拉开了帷幕。他的妆扮曲苑范十足,一身长衫,手持快板,用清脆的竹板带领大家走进了《迎新会》。随着一段前奏后,他开始说快板了。他的台风稳健,语言功底深厚,一点儿也不怯场。
新年联欢会有了快板,又怎能少各式各样的才艺呢?我很荣幸地参加了一个魔方表演。随着陈梦婷一声令下,我和智杰、梦婷开始魔方复位。我既紧张,又兴奋,手掌心上冒出来一滴滴汗珠。梦婷转得飞快,是最先完成的,但是我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过了几秒,我也完成了复位。一会儿时间,智杰也不慌不忙地复位了魔方。、
学霸阮昊鹏同学的小提琴独奏也令人印象深刻,十分引人注目。当第一个音符拉响时,他就用美妙的音乐,将我们带入了奇妙的音乐王国。专注于拉琴的阮昊鹏同学,沉醉在《绿袖子》这曲子里,达到了忘我的境界。当最后一个音符在我们的耳畔消逝时,就好比一颗藏在叶尖的露珠悄然滴落。
这次迎新联会在《感谢》这首歌中结束了。让我们在充满希望的2019年里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