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一个人都对未来充满期盼,充满憧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而我也开始畅想我的2018年……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让自己的学习成绩提高上来。平时我的成绩只是在班级的中游,而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让自己的成绩进到前十。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按时完成作业,多做些课外题,提高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
在新的一年里,我想改掉上课经常溜号这个毛病,上课时心不在焉,不专心听老师讲课,搞小动作,这些都是不应该发生的。我应该改掉一些不良的习惯。
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去威海旅游。那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是中国著名的港口及旅游城市刘公岛、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等等著名景点都在那里。
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加强自己的独立性,锻炼自己,使自己更加成熟,不再依靠他人。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加强自己的能力,在众人面前讲话,或是上课发言我都做得很不好,跟其他的同学比起来,我像没有长大一样的小孩子。
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在新年里会实现。孩子盼着新年,长大长高;少年放飞理想,开阔视野;青年渴望飞翔,闯荡世界。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希望,都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不论是男女老少,都有着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