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默
快过年了,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今天我对全家人的下一年愿望进行采访,看看大家都有什么愿望呢!
您们猜猜我最先采访谁?当然是我的爷爷呢。我问:“爷爷,您的新年愿望是什么?”爷爷说:“我希望我的孩子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生活幸福、我的孙子们好好学习;我的身体也越来越好”。接着我就采访奶奶,奶奶说:“我希望全家人健康快乐!也希望我的小孙女听话、懂事,孙子们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快乐成长;儿子们一切顺利”。
我又采访了我爸爸:“您的愿望是什么呢?”爸爸说:“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身体健康;爸爸自己工作顺利;妈妈生活幸福;姐姐认真学习;你快乐成长!”最后妈妈告诉我,她的愿望是爸爸努力工作,挣大钱,全家都幸福快乐!她的钻戒钻掉了,希望爸爸明年过年给送一个“大钻戒”。
接着我有采访我亲爱旳姐姐,姐姐说:“我的最大愿望是通过我三年的努力奋斗,考取我理想的大学。”最后来说说我的愿望吧。我希望爸爸工作的地方离我近一些,这样就有时间陪我玩了,在给我买一屋子的玩具和零食。
我们一家人的愿望都非常简单,非常美好。我希望我的愿望都实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我爱您们,祝您们新年快乐!也祝您们所有的愿望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