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就来到了2017的新年。说起来我的愿望很多,就像那五颜六色的气球。
我拿下了第一个天蓝色的气球。这个天蓝色的气球是我最美好的愿望。这个愿望是:“让我们班的人考上一中!为老师和家长争口气!”当然考一百分不是俗话说的那么简单,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检查。为我们二七班争光。
我又拿下来第二个红色的气球。这个气球代表地球求救信号。这个愿望是:“希望全地球的残疾人。失明的人全部恢复。”当然。不是异想天开那么简单。我们要花钱给残疾人补腿,扶盲人过马路。可有些人却做不到,就像从自已身上割下来一块肉一样。
于是我再拿下了第三个气球。这是一个绿色的气球。代表地球污染成份。这个愿望是:“我们要爱护环境。”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做不到了。我们乱丢垃圾,砍伐树木。就像在杀害大地妈妈的孩子,大地妈妈渐渐失去了光彩,灾难也降临在人们的头上。所以我们要不乱丢垃圾,不砍伐树木。
我又拿了一个黄色的气球。它代表团圆,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快快乐乐的活着。而且还能每次中秋节都能团圆。如果这个中秋节我爸爸不在家,请了一个别人。我觉得谁也不能代替我爸爸,因为任何人的爸爸都有着一个温和的脾气和一双温暖的手,所以我第四个愿望是团圆。
我又拿下了一个粉色的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