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如梭,光阴似箭。2018年不知不觉从我们身边悄悄地流淌而过,崭新的2019年悄然而至。
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应该都有自己美好的愿望吧!在新年里,我的第一个愿望是祝愿全世界的小朋友学习都更上一层楼,祝愿全世界的叔叔阿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全国人民happy new year!
第二个愿望,我要祝福我最亲爱的爸爸和妈妈一切安好,愉快生活。因为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他们每天一边辛苦地挣钱,一边陪伴督促我好好学习,希望我长大成为有用之材。同学们,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样的,我们要理解他们的苦心,听他们的话,好好学习,好好做人,真心的祝愿我们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含苞欲放的小花蕾。我的第三个愿望,是祝福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长得越来越漂亮。因为她们真的很爱我们,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不但很关心我们的学习,而且很关心我们的身体。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好老师,我的各科成绩才有了进步。感谢老师!祝福老师!
最后一个愿望,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我是一个粗心大意的小男孩,所以我希望我在2019年里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在期末考试中,三科成绩总分可以名列全级前茅。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过得飞快,我一定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