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每次过新年,爸爸妈妈都会送给我一件新年礼物。但是今年与众不同,我就意外地收到了学校送给我们一年级新生的礼物——一个漂亮的文件夹。我欣喜极了!
这个文件夹是用尼龙布料制成的长方形。右上方印着大大的,可爱的熊猫,四周有小白兔﹑草莓作伴,漂亮极了!小巧的拉链滑动起来又轻松又方便。
以后当我上学时,我就会把作业本放到文件夹里,这样我就直接交给老师,不浪费时间。当我放学后,我也会轻松地打开文件夹,一下就找到了今天的作业。相信以后我会越来越喜欢它。我的学习离不开它,它一定是我的好伙伴!
谢谢学校为我们准备了这样一份有意义的新年礼物。新的一年,我不再淘气,做一个老师喜欢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