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伴随着美丽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出五颜六色的花朵,盼望已久的新年终于来到。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有许多愿望。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希望爷爷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希望自己学习进步、快快长大,希望全家人开开心心过大年。
我还有一个奇怪的愿望,那就是上课时想下课,下课时想放学,放学时想放假,放假时想上学。大家想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愿望吗?这是因为上课的时候想着下课可以跟同学玩,下课时想着放学还可以玩久一些,放学时想着放假可以玩很长时间,放假时觉得在学校没有放假是那么寂寞。
在这长长的跑道上,现在刚刚出发,努力吧,为了自己新年的心愿,为了梦想成真,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