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新年快乐!
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雨给你滋润;我给你祝福。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祝你春节快乐!!
白云远逝,在我心中永恒的是友情,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祝您春节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气象、跃马奔腾迎新年!
送走旧年的时候,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给您拜年啦! 祝蛇年新年快乐!
新年好!给您拜年了!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得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祝您春节快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又是一年美好的开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时光,又一次真诚地祝福你:过年好!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财源滚滚,多得像牛毛!
祝愿: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庆有余;竹抱平安,福满门;喜气洋洋
神说: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健康的身体,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祝兔年快乐!
新的一年里,愿我的朋友: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带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春节到了送上我的问候: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锅和碗你都得洗了哇!中文翻译:节日快乐!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