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新年到!大家乐欢笑!
今天是过年日,我非常的高兴,因为我可以收到红包。到了中午,我们要吃一桌大餐,桌上有鸡、鸭。菜和好喝的饮料。真是丰富多彩。
到了夜晚我们一起来看春晚,大家有说有笑,真是高兴极了!到了12:00我们开始吃糖水了。真好吃,外婆还放了鞭炮,真是太开心了。外公还跟我讲了一个过年的故事。
在这个夜晚是多么的美好的!我们还放烟花,一串一串的烟花飞到了天空。多漂亮啊!烟花飞上天空后散开了像蝴蝶一般的烟花落了下来!
在这一天里,我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和许许多多的开心和高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