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中人未睡”,又是一次新年,我们家异常热闹,这是为什么呢?哦,原来亲戚们都来吃年夜饭啦!
我们家可热闹啦,小姨急匆匆的把菜端到桌子上,爸爸在为大家倒酒,其他人坐在一起叙旧,只有我和弟弟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过了一会儿,我用余光瞥到小姨夫从房间里出来,手里还多了两个东西——红彤彤的大红包。可是小姨夫把红包放在一旁边吃饭去了,我忐忑不安地想:这红包会不会是给我们的呀?一会拿了红包,需要说些什么呢?
小姨夫终于吃完饭了,我紧张的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只见他笑容满面的向柜子走去,拿起重要人物——红包,又向我和小宝走来。我的手里捏着一把冷汗,到底是不是给我们的呢?一定要是啊,一定要是啊,小姨夫加油,向我们走来吧!
这时,小姨夫对我们哥俩说:“大小宝,这是你们的红包,祝你们学业进步。”说完给我们兄弟俩一人递了一个红包。直到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我迫不及待的拆开这藏着宝贝的红包,呀,里面竟然有一百块!这一百块用来干什么呢?充值游戏?不行,太浪费了!吃麦当劳?不行,妈妈肯定不会让的……选择困难症又犯了,算了,先存着吧。
之后,我又收到了几个大红包,收红包是一年中我最盼望也最开心的事情,因为这预示着新年的开始。新的一年,祝大家学习进步,诸事顺利,愿大家也能像我一样有一个快乐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