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即将来到,激动的心情难以平静,世纪的脚步在缓缓前行,2011年,已变得触手可及,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一年,不一样的精神,不一样的世界。新年要来到的,春节,也不远了,中华人民最隆重的传统节日,马上就要到了。我静静的等待,仿佛度日如年。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飞跃,新年礼炮的打响,离我们,近了,近了……我静静的等待,等待着那神圣的一天,从新年礼炮打响的那一刻起,我,便又长大了,
过去,离我们越来越远,新的一年即将呈现,我们正在默默等待,为祖国的明天创造一片辉煌。心,期待着打开希望的大门,展望明天的辉煌。辞旧岁,迎新年,放飞希望。
旧的一年过去,我要在新的一年谱写青春。每一天,都有一份新的希望,每一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梦,更加寂静,让我看到我心中的希望,心中的梦想。新的一年,预示着我又长大了一岁,心中的梦想,近了,近了……
旧的一年的终点,也就是新的一年的开始,新的期待,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新年,我十分向往,新一年的生活在心中酝酿,为了新的一年努力,努力,让那梦想成为现实,为了新的明天,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