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新年_450字作文4
我所说的特别的新年就是2016年,因为就在这年,我们家又增加了一员,他就是我的小妹“程璐”。
他的出生,给这个本来就很喜庆的新年又增加了一份欢乐。她是在过年的前三天出生的,因为她还只是一个婴儿,所以到了过年那一天她才和爸爸妈妈一起从绥化回来。我看见她,没觉得她哪好看,但是我还是觉得好喜欢她,或许这就是亲情的缘故吧。这个年是我最高兴的一年,新年的每一天,我都很高兴,我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天都有这个好妹妹的陪伴。
新年对我来说很重要,它不但见证了我又大了一岁,而且在北方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大年三十的新年晚会了。那一年我还是像往常一样期待着新年晚会,但这次已经不一样了,因为我多了一个妹妹。虽然他刚生下来几天,但我还是把他当作一个什么都懂的小妹妹,和他一起期待新年晚会。大年三十的当天,别看她才生下来几天,但在“守岁”这方面,他可是毫不逊色。跟我一起“守岁”成功!
我真的很高兴能在2016年有了一个小妹妹,也很高兴今后的每一年都会有她的陪伴!
这真是一个特别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