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_650字作文3
那个谁:我一直以为我是个无法触碰幸福的人,不然你怎么会那么对我……
我知道我不够乖,所以你才会离开。谁还记的那一次我哭泣的时候,你会陪在我身边;谁还记得那一天,你决绝的背影;谁还怀念曾经的有你生活。我想我还太年轻,看不懂你们的爱情,我想我还太年少,读不懂你背后的忧伤……
我有没有告诉你,你离开已经180天了;我有没有告诉你我有多恨你,恨你把我一个人就那么丢下;我有没有告诉你,你走了以后我变不不再快乐了,不会再笑了;我有没有告诉你我终于养成了记日记的习惯,可你却不会再看了;我还有没有告诉你,我很想你……你知不知道爱的有多深恨的才有多深,就如同你对他!
2012年的世界末日,因为你的离开,对我而言真的变成了末日,妈妈,你到底在哪?
你离开的前50天,我天天都在怨恨你,你好残忍,就那么丢下我,然后我告诉自己再也不要原谅你。你离开的后50天,我依旧再怨恨你,为什么你还不回来,难道感觉不到我在想你吗?真的好想好想……现在我不恨你了,我只想要你回来看看我,一眼就好……宝贝真的想妈妈了,我长大了,再也不和你顶嘴了,我会好好学习的,我有考第一哦,以后我会带你到全世界去玩好不好,你回来好吗?为什么你还不回来?爸爸知道错了,我也知道错了,我们都知道错了,对不起……
原来新年还可以有愿望,感谢老天爷让新的一年到来,让我可以许下这唯一的愿望:妈妈,回来吧!我只要一个简单的家!
新的一年,请还给我这一点点幸福好吗?
妈妈,天国也会有新年吧,你会听到我的新年愿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