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16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元旦”夜,枕着迎接新年的鞭炮声睡着。“Happy new year!”次日清晨,随着一声新年的问候,我睁开了向2017年寻视的双眼。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这一切所发生的事仿佛就在眼前。
过去,我在班上并不是个优秀的学生,因此我特别羡慕那些老师眼中的好学生。而且他们学习好,还拥有许多朋友。我渴望像他们一样。于是,我便开始向那扇带着锁的大门前进。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时,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课后,我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尽量做到准确。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收获,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
从此,我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对新年的美好充满了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