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啦!过新年啦!家家户户都高高兴兴地贴好对联,准备好年货,大街上到处张灯结彩,漂亮极了,人们的脸上都挂着像花儿般灿烂的笑容,而我们呢,今天要去姥姥家和奶奶家。
早上,我早早的起来了,穿上了妈妈给我买的新裙子,戴上新发卡,提着准备好的年货,高高兴兴地出了门,我们中午要去姥姥家,到那以后,爸爸妈妈就开始忙碌起来,准备着午饭,我和姐姐也帮忙一起剥着荷兰豆,不知不觉,一桌丰盛的年饭做好了,有红烧鲤鱼、油焖大虾、四喜丸子……还有我最爱吃的八宝甜饭,我馋的直流口水,味道真是美极了,我们全家一起举杯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饭后我们就该收红包了,我分别来到姥姥、姥爷跟前,跟他们说新年的祝福,然后他们就给了我两个又大又红的红包,我高兴地连蹦带跳。晚上我们到了奶奶家,奶奶家可真热闹,三个姑姑和姑父还有姐姐和哥哥都在那,又是一桌丰盛的晚饭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大家高高兴兴地吃着年夜饭,我们还许下了20XX年的愿望,放了一些花炮,当然我还收到了很多的红包,真是喜气洋洋,过年真好!我盼望着20XX年我能有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