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网友,各位易界同仁:
大家好:
春去秋来,夏归冬藏,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首先我代表香港国际易经研究会会长孟政燚先生,表示最忠心的感谢!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对香港国际易经研究会的信任和支持。
回首过去一年里,香港国际易经研究会大连分会,在孟凌旭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成绩。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塑造大连的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社会的稳定做了应有的成绩!我们坚信在未来的一年里,大连分会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接再励的为大连的建设,为大连的经济,为大连的社会发展,尽自己的最大的能力和义务!带领大连周易同仁,去伪存真,正本清源,破除迷信。能够正确,客观的运用易学知识和太极文化来指导人们!走出困境,迎接成功!奠定事业辉煌明天!
香港国际易经研究会宗旨:“发展易学,振兴易学文化,发掘易学人才,展当代易学人士英姿,推出当代易学人才,共同为发展周易文化搭建易学平台”,易学窗口。为华夏的传统文化发展构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广大的易学朋友,提供一个高、精、专的周易交流和研讨的环境!而大连分会,自建会以来,为辽宁和东北建设了,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易学人才,在解决部分人员人生与经济问题,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相信大连分会,在孟凌旭会长的带领,必在大连这块东北亚的经济沃土上。开出绚烂的花朵!爱洒千家,香飘万里。
我相信;我们只要正确的认识易经;科学的运用易经 ,遵循自然,顺从自然,改造自然,征服自然,做到;阴阳和谐;天人合一,道法自然,我们的社会将更加和谐稳定,我们的人民将更加幸福安康;我们的祖国将更加强大,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常虹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