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从路桥小商品市场给我和哥哥带回了一份新年礼物。我欣喜若狂的打开包装,一看,原来是我期盼已久的雷速登玩具赛车。
我迫不及待的将赛车装上电池,开始操纵赛车,赛车时而快时而慢,还会自动转弯。
玩了一会,哥哥提出要和我比赛,我们叫爸爸给我们当裁判,为了公平起见,爸爸给我们俩的赛车都换上了新的电池,我们就在院子里开始了比赛,只见哥哥拿着遥控器,随着赛车前进、后退、转弯身子也跟着不停的摆动,而且嘴巴还不停的喊着“加油、加油!”。我虽然没有哥哥的技术娴熟,当然也不甘落后,不停的按着遥控器,有时转弯不对时就跑过去用脚挡着纠正,爸爸在一旁就开始喊了“翰翰,要用遥控器,不能用脚,这是犯规的”。
几轮下来,我们的车子跑得越来越慢了,爸爸说,电池快没电了,等充电后下次再来比吧。
雷速登赛车真是太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