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原来,2017已经悄然而至。
2016,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原本,我一直以为自己真的很幸福,可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当一个人太幸福时,上帝就会收获一些东西。让原本幸福的人失去一些幸福。我想,现在的我应该就是因为太幸福所以幸福被上帝收走了一些。
哥哥,曾经是一个多么亲切的称呼。这是我对你的称呼。曾经,这个称呼只属于你一个人,为了你,我没有再认哥哥。尽管有人希望我当他的妹妹。但现在,这个只为你一个人所设置的称呼已经不再属于你。不仅仅是因为你我的改变,同时,我也找到了更好的哥哥。虽然,心里有些难受,但习惯了,难受也就不会太过在意。
知道吗?其实一直我都在想,你会是我的守护天使吗?在过去,我相信你会是我的守护天使,因为你会保护我,不让我受一点伤害。但如今,一切都变了。你不会是我的守护天使,你会是另一个人的守护天使。永远的,那个最疼爱我的哥哥消失了。
现在,我们都爱说:“真是世态炎凉。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其实,我们都知道,这句话是我们说给对方听的。一切都已过去,我不懂,为什么还要提起过去,永远,那些美好的经历,只是心中的回忆。而你的话,永远的记在了我的心里。或许,这是我们成长路上的经历吧。
2017来临了,在今天我真诚的许下一个愿望:让所有伤心的记忆就此消失。2017,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在我的2017可以拥有许多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