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该留些文字纪念我过去的2012!这一年……
2012,,末日之年,但2012年12月22日升起的朝阳证明了我们没有烟消云散,见证了我们真实的存在。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好多人都在晒幸福,回忆感动,纪念过去,也同时在向自己过去的一年告别,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感情在这一年里得到释放。我想这或许是成长必经的一步吧!我们都需要成熟起来!无论你遇到什么事,你用你心中的力量来迫使自己去达到你以前从未到达过的的高度,你就离成功进了一步。
这一年,我努力了,拼搏了,付出了,我觉得自己很充实,很满足,哪怕结果令我惨不忍睹。但在奋斗、努力的过程中,我在看着自己一步步成长!这是我这一年最大的收获!
这一年,我收获了,但也在失去着一些无形的东西,比如感觉!以前所有的拼劲没了,取而代之的是循规蹈矩。我害怕着。
曾经的朋友不是不想念,是没有时间联系,有的人说我变了,其实我一直都在,从未改变!朋友永远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