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是人人揭晓的节日。可是,每个人的心情都是不同的,一起来看看我过年的心情吧!睁开眼,呆呆地望着窗外"方倩,起来了,过年了!”我还没来得及坐起来,就听见妈妈那亲切的声音。 我想了想猛然坐起,又是一年,我又长大一岁,可为什么我没有觉得快乐,却觉得空虚了呢?
实际上,我不怎么喜欢过年,可是,我却喜欢初一早上,一出门闻到得味道,当然是鞭炮的味道喽,也是年的味道。穿着新衣新裤,走出家,闻着鞭炮的味道,踏着一地藏不住年的欢喜与热闹向前走着,心情倍爽,不信你也试一试! 嘿,我刚从公公房里出来,就闻到了一股饭菜的味道扑鼻而来,出来后,看见圆桌上摆满了饭菜。好不容易等到开饭,可是大人们却不停地敬酒,长辈不动筷子,小辈怎敢先吃,我眼睁睁地望着那冒气的饭菜。却不能吃,那感觉真是……
到了晚上,吃完晚饭饭后,我和爸爸妈妈、表妹去蹦卡拉OK,我们坐着车子来到了苏荷,走进里面震耳欲聋,服务员叔叔带我们来到了K3包房,我冲进去,第一个选了首国家的歌来唱“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唱完后妈妈对我的评价是麻烦你老人家别唱了,再唱耳朵都会飞到天上去,我大怒,于是,妈妈来唱的时候,我就来捣乱,哇哇哇,最后妈妈把我的扩音器给抢去了,
我就使出我的终极武器——无敌大嗓门,呱呱呱地把妈妈打得落花流水,就这样,过了个愉快的晚上,回来,我们搭车回到了家…… 听了这几段之后,你们也该知道我这个年是怎样过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