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姑娘已翩然而至,2013正微笑向我们招手。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曾经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但这都将成为记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一切将都是全新的!新年带给我许多憧憬 我希望世界不再战争,充满和平。贫穷的人们能住进宽敞、明亮、舒适的房间,有丰富的食物,他们的孩子能接受良好的教育,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希望建造一座座坚固的大堤,让洪水不再泛滥,人们不再受到洪水和海啸的袭击,灾区人民有一个安宁的家园! 新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会更精彩。因此,我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也展现着对自己新的期望:在新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努力并不一定成功,但是放弃,则一定会失败,坚持就是胜利,在最后一秒还未到来之前,结果永远都是未知的。 愿望+行动+坚持,新的一年将会阳光灿烂!愿新年心愿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