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啊!我由心感叹!转眼间,汶川大地震已经向我们摆手,盛会第29届奥运会也已经圆满落幕了,迎接我们的是新的一年。今天是大年三十,街头小巷一片欢声笑语,超市理发店真可谓是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别光看今天,从1月20开始,那就已经是这样了。快春节了,老妈疯狂购物,疯狂运动,想知道有多疯狂,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先说购物,前不久,妈妈说要去购物,我也吵着要去,妈妈只得答应了。到了商店,各种东西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妈妈一转就是大半天,买的东西多的数不过来,我俩一块拿都费劲。这几天,老妈一直不在家,每次回来拿得东西少则一袋,多则两袋。放都放不下。
然后再看看干活。这几天,我发烧了,一连烧了7天。使得考试都没考好。在看看我妈,平时我发烧她都非常着急,天天守着我输液,随时随刻关注着我。但这次,老妈像换了一个人,天天不在,在家里擦窗户、洗衣服、洗窗帘……我都看傻眼了。你看我妈那个体型,那就是好吃懒做性的,怎么这几天这么勤快。我问妈妈为什么这几天这么勤快,妈妈说:“该新年了,新年要有新气象嘛!”
新年连接着千家万户,连接着整个中国。新年可以放鞭炮、吃好吃的……反正可以干的事那是数不胜数,新年,让我们快快乐乐,记载着我们的每一天,我喜欢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