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年,我打开电视,因为每年过年都有一个节目叫春晚,我最爱看。当我打开电视机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比春晚更值得看的节目——过年的公益广告。
这个广告非常令我感动:过年了,有一个老人,老人的年纪非常大了,走路需要拄着拐棍。他的记忆力也不好,厕所,冰箱在哪,他都忘了。 他的儿子过年回来了,儿子没有钥匙,就叫老人开门,可是老人不认识儿子,所以没给他开门,最后邻居把门打开了。最让我感动的是下面的镜头:儿子带他到饭店吃饭,很显然老人还是不认识自己的儿子。桌子上还剩下两个饺子,老人直接就把两个饺子装进口袋里。儿子就他为什么,老人说:“这是留给我儿子的,他最喜欢吃这个。”你看广行里的老人多么爱自己的儿子呀!
我想世上每一位父母都是这么爱自己孩子的。我们是不是也应该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