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卓凡
时间像小马车,一转眼,就要到新的一年啦,我一定要想好愿望,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呀!
第一个愿望:我希望我自己学习认真,不粗心。老师经常对我说:“卢卓凡的成绩不肯定,有时好,有时差。”的确,我平时成绩不怎么样,比如,今天考了100分,明天就变成95了。每次期末考,我都会因为一点粗心,让我减了也几分。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自己能提高,而那成绩,不是一两三天,而是一直很,更希望超过排在前三名的同学。
我的第二个愿望:我希望自已的家人能身体健康,因为长命主要是健康吗,我也想家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我的第三个愿望就是——呵!呵!呵!当然是希望我存的钱越来越多,压岁钱也多,每次奶奶给钱时,我都不会要,你们猜为什么?因为妈妈总不给我,但在奶奶的要求下,妈妈不得不把钱帮我存着,嘻嘻,我奶奶真是好,不过我长大了一定要对奶奶好!
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我希望这些愿望能早日实现,我也祝大家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