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里,我希望我的成绩再提升一点儿,让爸爸妈妈高兴。 我希望有吃的,有玩的,每天开开心心地,能有很多的小伙伴陪我玩,爸爸妈妈能带我出去玩、 上街,因为在上一年里,妈妈没带我上过一次街,只是每天东跑西跑,一天去一个亲戚家拜访,每天都去,我差不多要晕车了。 ? 我希望在新年里玩很多炮竹,收红包,每天早晨都有牛奶喝,天气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热,因为太冷我怕我很晚起来。 我希望爸爸妈妈能带我去一次图书馆看书,让我心满意足,因为我连图书馆的样子都不知道,所以我才想去图书馆借书。 新年里我希望爸爸妈妈、外婆、外公、奶奶和任何亲戚包括我和弟弟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一点儿都没有病。 最后我希望爸爸妈妈在新年里多一点收成,多一点钱,希望我和弟弟多收一点10元钱,给爸妈。 这就是我的希望,我的希望不太多,能满足我这一点希望。
新年希望 在新的一年,我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地过年。 我希望爸爸妈妈不要干活把身体给累坏了。爸爸不要天天去干活,可以一天去一天不去。妈妈可以盐换掉一份工作,再找一份工作,最好不是上午和早上上班,要到下午一点半至五点,不要干的太累,最好是原来的一半。我希望爸爸和妈妈不要吵架,妈妈也不要和别人吵架也不要责骂外婆,不要在别人面前说爷爷奶奶的坏话,不能和奶奶吵架。 我希望姐姐少看小说,将来就可以考上好的大学。 我希望外婆的新房子快点做好,因为以前的家很容易进水,做了新房子就不用担心屋子进水,我们也可以经常去那里住几天 我希望我们班可以出一本书,那样子我们就有在报纸上有个名,这本书可以让全世界的人读。 我希望奶奶的眼睛可以看的比我们还要清楚,爷爷的手可以动。 这些就是我希望的,我希望他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