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我市各小学中学校的校长们纷纷表达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新学期希望。现刊发部分校长寄语,以飨读者。
用追寻的目光去看20xx年,一定感慨万千:100年前的1911年辛亥革命,推翻了统治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90年前的19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启中华民族发展新的历史纪元;70年前省靖中初创,揭开了靖江教育的新篇章。追寻国家与民族艰苦卓绝的历史,追寻学校发展的足迹,寻觅那些感动我们的人和事,激发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用关注的目光来看20xx年,一定信心百倍:20xx年是国家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中国的发展需要转型升级,教育也需要转型提质。20xx年也是省靖中“十二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我们要发扬弘毅精神,守望尊严教育,朝着更加规范、更高质量、更具特色的方向努力,以优良主动的心态,开始新的征途,用优异的成绩向学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