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的心得因为上帝只给予每个人一次生命,所以我们务必爱惜生命,而生命安全了才有保障。因此,我们就应培养安全意识,提高我们在面临突发安全事件时的自救潜力。那么,我们就来谈谈“安全”这个词吧!
生活中安全与我们的关系是十分密切的,它日日夜夜都在我们身边发生。你看到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因安全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吗?你看到那令人吃惊的场景了吗?就是那红彤彤的鲜血,亲人悲伤痛心的哭叫声,朋友失落无神的眼睛。“生命”多么纯真鲜活的灵魂;“安全”多么让人深思的话题,就是这样两个简简单单的东西,却关系着每个人。自我的安全不仅仅是个人的,而且与未来、家庭相连,一个人的安全关系到全家幸福,安全连之后亲人情感的纽带。
安全事故是死亡区域的头号杀手,也是导致杯具发生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们欠缺安全知识,自我保护潜力差,所以,在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务必要有很好的防范,务必要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讲安全,学安全,这些都需要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而不是一句口号,在每个人心里,要有安全的认识,认识到生命的可贵。
为了自我宝贵的生命,为了自我的亲人、朋友,为了未来完美的世界,请大家把“安全记心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