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观看反邪教教育片我感慨良多,意识到科学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科学思想是文明世界的导航。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精神是战胜封建迷信、愚昧落后和各种伪科学、邪教的根本方法。
近年来,一种叫做“法轮功”的邪教组织企图与科学进行一场激烈的较量。它有强大的恶势力,有着带头人李洪志在各场合输血、打气,它已经在我们的身边滋生蔓延。法轮功把它们的教主吹捧为至高无上的“神”,诱惑群众产生神秘感,实行精神控制。法轮功是一个骗取钱财的组织,是一个破坏家庭的组织,是一个残害生命的组织,也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除夕之夜,举国上下,欢腾一片。然而李洪志却说这正是“升天”的良辰吉日,7名“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熊熊大火烧着他们的身体,在这次“自焚”中,有一个19岁的少女,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才女,但她竟然陷入“法轮功”的深渊不可自拔,片刻间,一个漂亮的女孩就这样被毁了。
我非常惋惜,多少个年幼的生命,多少个美满的家庭,都被屠夫似的邪教夺去,给人们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我也无比愤怒,那些科学与幸福的背叛者,一定会遭到世人的责备和良心的谴责。
对我们来说,爱是最纯洁的,它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亲人、老师、同学。他们在困难时温暖我,在失败时鼓励我。爱是最圣洁的;爱是最无私的;爱是最高尚的;它是邪教的克星。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新开放的花朵,现在正是努力学习的大好时光,让我们努力学习,用科学来武装自己,用科学揭开邪教背后的虚伪,让邪教从此销声匿迹,让世界充满光明,让我们的生命之花开得更加灿烂,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