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节课老师说是娱乐课,这时飞进来了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说自己是一个小精灵
小精灵?我们都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小精灵我们都只在故事书上见过。看,这个小精灵长得好可爱: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对杏仁一样大的眼睛,一对蝴蝶翅膀,还有一头金灿灿的头发。这时一个同学激动的说:“能陪我们做游戏吗?”“可以”小精灵说。
我们拉着小精灵在教室玩起了填五官游戏,有一位同学在黑板上画了三张脸,都少了一只耳朵,我们分别请两个同学和小精灵来填五官。第一个同学小红,我们用红领巾把她的眼睛给蒙起来,结果她把耳朵填到了眼睛哪儿,全班同学哈哈大笑。
第二个同学小明,他把耳朵填到了头下面,我们笑得前仰后伏。这时轮到小精灵了,小精灵填好了,我们睁开眼睛,又一次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因为小精灵填的恰到好处。这时我们才反应过来,精灵有好多本领,它们有透视眼,这些都是它们的绝活。
这时小精灵对大家说,对不起,我得回去了,下次我还会来找你们玩的。说完便消失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