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教室里有个植物角,植物角里放着许多小盆景。它们都是同学们带来美化我们的教室,让教室里的空气更清新。
其中有我喜欢的吊兰,它长着绿油油的叶子。听爸爸说,吊兰非常适合居家养植,因为吊兰又便宜又实惠,而且非常好打理。吊兰是一种四季常青的草木花卉,它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太冷太热都不宜生长。在冬天里,当温度降到零度以下时,它就会停止生长。它那绿油油的叶子会变黄变干,甚至会枯死掉,所以在冬天里吊兰应放到温暖的大棚或室内。而在炎热的夏天里,最好不要放到室外暴晒,因为它也怕火辣辣的太阳。
我喜欢教室里的植物角,也更喜欢四季常青的吊兰,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