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未来的教室是什么样子的呢?它会给我们带来那些方便?我遐想着。
未来的比我们现在的教室更加宽敞明亮,大约在100平方米左右,两边开窗。教室的屋顶上安装了很多太阳能灯,又明亮又护眼。墙壁上贴满了是有触摸感应功能的白瓷片,每当老师讲什么内容,它都能显示出来。
未来的教室每一张桌椅都是可以伸长缩短的,还可以根据身高进行调整,上升或下降都可以,放学后可以折叠起来让同学们打扫卫生。
未来教室的门是智能的,是要指纹验证的,是本班的同学才能进入。早上你上学时走进门,它会对你说:“早上好!”,并记录你上学的时间。下午放学时它会说:“请走好!”,让同学们感到我们的教室非常亲切。
未来的教师还有卫生间,方便同学们大小便。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的教室——即宽敞又漂亮,既环保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