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到教室,就发现我们班好多“花木兰”(女生)左手持“钢刀”--刷子;右手持“标枪”--喷雾剂,她们要在教室里忙活什么?不会是集体群殴吧?我们不由的好奇地张望着,原来她们是在用喷雾剂来装饰我们的教室!看着她们在那儿辛勤的工作,喷的不亦乐乎!我们这些“武将”(男生)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可惜两扇大门全都紧闭着,真是太为我们着想了!可是我们也没什么事做呀,太无聊了!于是,我们都坐在走廊的地下等着。这时,我们的大将领--刘老师匆匆忙忙的赶来了,见我们在一旁“看戏”,便朝我们大叫:“你们,就像一群不做事的懒虫,快来帮忙!不想开party的就别帮忙!”我们听了赶忙跑进教室,一闻,哇!好浓的一股香味!再看看,我们全都吓了一跳,这是刮着那阵子风呀,教室里到处都挂满了又美丽又浓艳的彩色雾啊!着实增添了许多节日的喜庆!我们马上帮忙,搬桌子的搬桌子,打扫的打扫,最后我们把各种食物摆在桌上,不一会儿,圣诞party会场就布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