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了,有大部分同学都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跑出教室去玩耍,还有一些同学在教室里。
小红是一个”小书迷”。每次下课她都去图书角挑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回到座位上,认认真真的读起来,看到有趣的地方还会呵呵的笑起来,好像周围一切都和她无关。看,小军在眉飞色舞的给小强和小美讲鬼故事,小强一条腿跪在椅子上附和着小军,小美则捂着嘴巴睁大眼睛显得惊恐极了。小军总是像演说家一样,不是讲鬼故事,就是说放学遇到了什么。
小丽是我们班的学霸,每次下课她都会向老师请教不会的问题,王老师也会不厌其烦给她讲。课间的教室离不开值日生,下课后他们都主动擦黑板。
课间的操场是热闹的,课间的教室也是丰富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