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的一声,天空中落下一艘宇宙飞船,船里走出来一个白胡子老爷爷。他不就是时光老人吗?看他那喜笑颜开的样子,肯定有什么好事要发生。
果然不出我所料,时光老人笑眯眯地向我走来,亲切地对我说:“你好,想去看看未来教室吗?如果想,那就快上飞船吧!”
我欢呼雀跃,立马上了飞船。不一会儿,飞船停了下来,把我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刚下船,一股花香扑鼻而来,淡淡的,好闻极了!我环顾四周,可地上没有花呀?时光老人说:“这儿的土地很特别,它能散发花儿的芬芳。咱们先到教室去看看吧!”
时光老人告诉我,教室的门是智能的,如果你迟到了,门上会出现“你迟到了,下次请注意”一行字;如果你按时到校,门上会出现“欢迎你”三个字。
我随着老人走进教室,啊,教室里竟然空荡荡的,没有桌子、椅子!这怎样上课呀?往墙上一看,有一排花花绿绿的按扭。
“教室里怎么没桌椅,这一排按钮有什么用?”我忙问时光老人。
“怎么会没课桌椅呢?这蓝色按钮一按,课桌椅就会从地下升上来:这橙色的按钮是食物按钮,如果有同学饿了,按一下橙色按钮,机器人保姆会送来丰富的食物;那黑色是播放电影的按钮……”
我很好奇,就按了蓝色的按扭,果然桌椅从地下升了上来。这种设计真好,我们再也不会因为教室里摆满桌椅而开展不了活动啦!
我走到讲台边,发现讲台上也有一个按扭,我用手指轻轻一按,一个喇叭花形的无线话筒从讲台里“绽放”出来。有了它,老师轻声讲课学生也能清楚地听见,老师们再也不会得咽喉炎了!话筒旁边放着一根绿莹莹的指挥棒,我便学着老师的模样,拿起指挥棒在黑板前一挥,嗨,神啦!黑板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一”字,我划了个“顾”字,黑板上也出现了一个“顾”字。哈哈,幻想中的写字教鞭终于实现啦,老师们终于可以告别粉笔时代,不再因粉笔灰而影响身体健康了。
“叮铃铃!”闹钟响了起来,耳边又传来老妈的催促声:“快起床,快!上学要迟到了!”啊,原来是一个梦啊!但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梦一定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