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新学期好!
幸福是什么呢?我认为,幸福就是有一群伙伴,有家庭的温暖。那么,幸福的教室是怎么样的呢?幸福的教室是一个家,一个很温暖的家。老师就是妈妈,同学们就是一个个听话的小乖乖,这个家上和下睦。上和就是同学尊敬老师,听从老师的教导。下睦是指同学们情同手足,团结友爱。
其次,幸福的教室要是个一尘不染的教室。这里的同学个个都是环保小卫士,不乱丢纸屑,不随地吐痰,认真打扫卫生,努力保持教室的整洁。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幸福的教室一定是个书香弥漫的教室。这里的同学爱看书,爱护书。闲暇时刻,同学们会徜徉在书海中,尽情享受阅读的快乐。整个教室寂然无声,只听见沙沙声和笔划动的嘶嘶声。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幸福的班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