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吕冰可
今天,老师拿出了一大一小两个苹果,大的苹果大约有手掌那么大,小的苹果大约有一个拳头这么大。
大苹果的色彩是红加黄,我估计有200克这么重。它的形状圆圆的,味道闻起来甜甜的,看得我直流口水。这种苹果的名字叫红富士,产地是山东烟台。我喜欢吃苹果,尤其是有红又大,又脆又甜的苹果。小苹果看起来和大苹果差不多,只有一点不同——小苹果的黄色部分比红色多很多。如果让我选,我肯定要选红色多的那个大苹果。
今天,我们还演了一个情景小故事:老师当妈妈、陈冰欣当姐姐、我当妹妹。
妈妈拿了两个苹果回家,递给了姐姐,姐姐把大的苹果给了我,把小的苹果给了妈妈。陈冰欣扮演的“姐姐”还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这个苹果你吃吧!”最后,我对“姐姐”说:“姐姐,你没有苹果,我分给你吃吧!”这时,“妈妈”说:“你们都是很好很乖的孩子,我的这个给你们吃吧!”最后,我扮演的“妹妹”坚持让“姐姐”吃大的,自己吃小的。因为“姐姐”很饿,她可能写作业的力气都没有了。“妈妈”看到了我们互相谦让的场面,非常感动的对我们说:“你们真是乖孩子啊!”
通过这个故事,我感觉到了一种幸福的味道,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