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的围棋故事,这些故事有:快乐的、悲伤的,这些围棋故事在我脑中记忆犹新。
当我第一次进入围棋的时候,我很好奇,围棋叫什么东西,围棋可以吃吗?围棋为什么叫围棋?难道是把棋围起来?应该是吧。当我和第一个小朋友下棋的时候,心里都怀着无比激动,每次战胜一位小朋友的时候,都会开心的很,当我被人杀得落花流水,我又是那么伤心,心想下次一定要把它战胜!尽管我的围棋水平越来越高,可是我还是觉得围棋越来越难!那时我25级的时候,曾和我妈妈下一个一盘棋,虽然我和妈妈不懂规矩,还是完整的走完了一盆棋,曾经15级的时候,总是抱怨自己升不了级。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还是完成了,我还是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升级任务,虽然我妈妈没学过围棋,但是他像一个围棋高手似的,辅助我,每次无聊的时候,妈妈都会叫我和他下一盆棋。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终于升到了九级!为了庆祝特意买了烤鸭一起吃!我特别开心,看着这烤鸭,心里想着美滋滋的!
围棋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