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有一个坏习惯,拿了东西都不会放回原位。
此刻,他正在寻找一本关于浪花的书,找了好久,在卫生间的地上找到了。刺猬看了一会儿,看到“朝阳”这个词,他不懂,就跑去问棕熊老师。刺猬家离棕熊老师家很近,翻过一座山就到了。
刺猬到了棕熊老师家,刺猬问棕熊老师:“棕熊老师,‘朝阳’什么意思?”
棕熊老师说:“‘朝阳’就是早上的太阳。”
刺猬明白了,棕熊老师还想跟刺猬聊几句,而刺猬着急地回家了。
一阵风吹过,红叶如美丽的蝴蝶从树上飘落下来,乌云把阳光挡住了。
刺猬一到家,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点如调皮的小男孩,一个接一个跳下来。刺猬喝了一杯水,躺在床上,拿起一本看不完的故事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不知不觉,夜幕降临,夜幕像一头巨大贪吃的鲸鱼,把光都吃掉了。
“我该睡觉了。”刺猬想,于是,他放下书,安安静静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