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童年记忆里,我总是记得有一个爱哭的小女孩,不听话的小女孩出现在我的童年记忆里。她总是那么地不听话,那个小女孩就是——我。
我出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家,我的爸爸和妈妈都是普普通通的打工者。我还记得小时候的我特别不听话,晚上的时候总是哭个不停,妈妈拿我没办法,猛地抱起我打开门把我扔了出去。妈妈正生着气,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哭得更厉害了,妈妈自然不会管我,那我就哭得更加厉害了。
过了一会儿,邻居实在忍受不了了,就打开我门家的房门,大声斥责道:“喂喂,喂!管好你们家的孩子,总吵,总吵,还让不让人睡觉啦!”
妈妈听了,又猛地打开房门,把我抱进去大声责骂我说道:“你还哭,还哭,还哭我就把你扔走啦!”听着我越加害怕越哭越大,妈妈就不耐烦了,毫不犹豫地把我扔到了楼下,爸爸很心疼我,到楼下,轻轻地把我抱了起来:“哦,哦,哦,宝贝,宝贝别哭啦。”爸爸哄了我好久我才停止了哭泣。
我还非常地折磨人,妈妈怀了弟弟,我还总是什么事都要妈妈做,不肯爸爸抱。就因为这件事我时常惹妈妈生气,烦心。我至少每天都会哭,妈妈只要一骂我,我就哭。
有一次,我实在太不听话了,妈妈就打我骂我,可是这有设么用呢?我只知道哭,妈妈哭了,真的哭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妈妈哭,我知道那都是因为我。
这就是我的故事,我爱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