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是一首我最喜欢唱的歌,因为是这首歌让我更加懂得感恩。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了八级强大地震!灾难发生后,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而冲在第一线的是我们的解放军战士们,他们和时间赛跑,从废墟下救出一条条生命,救灾结束后,四川人民和解放军们依依不舍,建立了浓厚的感情。四川人民对所有帮助过他们的人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在生活中,我首先要感恩我的父母,因为,他们为我付出了许多心血,就是想让我长大后好好生活、幸福生活;我还要感恩我的老师,因为,他们为教育我们付出了一切,得到的只是沙哑的声音和粘满粉笔尘的双手;我还要感恩我的朋友,因为,他们曾给我带来欢乐,让我把伤心全都忘记;最后,我最要感恩的是我的祖国,因为,是她让我在阳光下成长,在今天幸福的生活中学习长大。
在生活中,我还学会了用感恩回报社会。前几天,我在街上看见一个残疾的大姐姐,很可怜,于是我给她捐了一点钱,她轻轻的一声“谢谢”让我觉得是那么的快乐、高兴。
让我们大家都学会感恩吧!因为这会让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