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不懂事的美丽小蛇在水边看见了一只有着漂亮花纹、皮肤超好的青蛙,不禁生出了爱慕之心。小蛇对青蛙说:我们能够交往吗?青蛙说:好啊好啊。于是他们两个生活在了一齐。有一天,他们在睡觉的时候,小蛇在睡梦中不由自主地用身体将青蛙缠了起来,青蛙感觉要窒息了,就奋力挣扎,用两条强壮而有力的后腿重重地蹬在小蛇的腹部,弹了出去,然后迅速地逃走了,再也没有回来。悲哀的小蛇养好了身上的伤,却无法养好心中的伤,她对帅气漂亮的青蛙产生了恐惧感,认为会被伤害,从此她过着单身生活。
这一天,一只丑陋的癞蛤蟆发现了小蛇,觉得她十分美丽,不禁生出了爱慕之心。癞蛤蟆对小蛇说:我们能够交往吗?小蛇看了看丑陋的癞蛤蟆,觉得他的眼神很真诚,她那颗寂寞的心动摇了,她想这只癞蛤蟆这么丑陋,就应会好好珍惜她这么漂亮的小蛇的,于是她说:好吧好吧。于是他们两个生活在了一齐。有一天,他们在睡觉的时候,小蛇在睡梦中不由自主地用身体将癞蛤蟆缠了起来,癞蛤蟆感觉要窒息了,就奋力挣扎,他的背上喷出了毒汁,射进了小蛇的眼睛,小蛇受痛展开了身体,癞蛤蟆趁机逃走了,再也没有回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别以为只有帅哥才会伤害女孩,丑男一样会伤害女孩!这个故事还告诉我们:适当的缠绵是能够的,但是如果你的性要求太频繁,给男生压力太大,那么男生会被你吓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