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的精灵快没有血了”,“哎哟,我快没气了”……这是怎么回事?哦,这是我和姐姐在玩《勇者之路》游戏呢!
今天,我俩闲来无事,央求了好半天爸爸才允许我俩玩半小时的游戏。虽然时间甚少,但我和姐姐仍然欢呼雀跃。
开始了!我们首先闯第一关,是一些蘑菇怪。只要你不去伤害它,它就傻乎乎地站着,挺容易过关。我打左边的蘑菇怪,姐姐打右边的蘑菇怪。不一会儿,我们就成功过关了。
最好玩的要数第三、四、五关了。这三关都有精灵出没,只要你能把精灵打死,那么这个被打死的精灵就会追随你,帮你打怪物。随着关数闯得越多,怪物的防卫能力就越高,闯关就越难,有了精灵的帮忙,正可谓雪中送炭。如果精灵在这一关没有血了,下一关它依然追随你复活。第四关的怪物是蜗牛怪,蜗牛怪是一只苍老的蜗牛,它能够从左滚到右,杀伤力很大。我打了几下都没能把它打死,我稳了稳情绪,便让姐姐和我左右夹击,一起使用旋风斩,再加上精灵的帮助,才勉强将它打死。第五关的老怪更厉害,是一只老树精。它的特点是当你伤害不了它时,它只要一靠近屏幕就能把失去的血加满,重新恢复体力。我和姐姐便将它夹在中间,不让它靠近两边屏幕,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把它杀死了。
这一次打《勇者之路》游戏,使我懂得了只有团结起来,才能战胜强大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