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作文
昨天,我爸爸收到一封短信,说:“明天早上9:00到郭紫亦家楼下集合把钱交给敬老院。”
我第二天就早早的去了。我等了一会没有人来我就转了一圈,回来后发现李鑫慧来了。又过了一会,潘亚文和吴泳翔来了。就等郭紫亦了,5分钟后她来了,我们就这样坐着郭紫亦爸爸的车,沿着去吉利三中的路走着走着,我们到了一条既有田园风情又有森林之美的小路。不一会我们到了目的地“吉利区敬老院”。我们一进去发现了好多老爷爷老奶奶之后我们问一位老爷爷:“请问院长在不在?”老爷爷老奶奶们说:“院长她还没来嘞。”我们就到处走了走了,过了一会院长来了。
我们拿着装着我们爱心义卖的钱的信封交给了院长阿姨。之后我们参观了一下老人的宿舍,后面的还没盖好的大房子围了哪个大房子走了一圈可是我一看怎么就我和李鑫慧出来了,原来路中间有一只大蜘蛛吴泳翔他们不敢过来。
快要走的时候吴泳翔发现车上有一只臭斑斑,李鑫慧一下把它蹦到了对面我正好站在哪里臭斑斑就爬到了我的身上我使劲的斗全身,不一会他被我抖了下来。
就这样我们载着快乐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