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杭泽
风筝,它让我懂得人生的道理;风筝,让我知道怎样才能有成功的人生;风筝,它让我知道事情怎样做可以成功。
一次春天,那次的风足以放风筝。爸爸把他儿时的风筝,去到公园那是风最大——可让我意外的是,风筝不管我跑的多快,风筝它都飞不起来。
日落了,风还在,风筝依旧飞不起来,我心里满是疑惑。在我走出大门时,突然风筝飞起来,在那时我的风筝像迁徙回来的燕子一样,展翅高飞,像真正的燕子。
在那天,我明白了,只有逆流而上才会成功,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登上人生的高峰。那个风筝就是我的老师,教我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