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叶落的枝头,吐出了新的绿芽;可爱的小雏菊又长出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是一个淘气的孩子,她化作春风,吹动农家的水车,抚摸人门的脸,轻轻的,暖暖的。
她唤醒沉睡的溪流,小鱼儿也从睡梦中醒来,它欢快的跃出水面,水面上的冰也溶化了,“叮咚、叮咚”的响。春天是一个爱美的姑娘,她化作春雨,滋润花儿们的心灵,不一会,只见大地上一片万紫千红,花儿们争先恐后的向人们展示着自己。春天是一个快活的老人,他化作春雷,“轰隆隆、轰隆隆”把世间万物都叫醒了,大地苏醒了。春雨过后,彩虹姐姐出现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挂满天空,太阳公公也出来了,他的光芒照射大地,世间万物都沐浴着阳光。嫩绿的草,鲜艳的花,可爱的小动物,都在静静的听着大地妈妈述说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故事是什么?在哪里?春天的故事是世间万物,在大自然里。春天的故事响彻神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