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故事作文
记得那一天,我被一只可爱的小狗追了半天,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别着急,听我来告诉你。
星期六,我和一只小狗相遇了。不知为什么,那只小狗猛的一扑,我一见情况不妙,转过身拔腿就跑,小狗竟然也跟了过来,还加快了脚步,蹦蹦跳跳地紧追我不放,。幸亏我也有防备,我猫着腰,钻进了一个胡同的小洞。本以为躲过去了,没想到小狗东张西望地找我,我只好又钻了好几个洞,终于出去了。啊!怎么钻来钻去,又回到了小狗那里了,我心惊肉跳地抖了起来,撒腿就跑,小狗又追了上来,跑着跑着,我一回头,发现小狗停了下来,我看它不追我了,自己也慢了下来,心想:这回没事了。可谁知,小狗又跑了过来,这一次把我给吓坏了,我忍不住大哭了起来,小狗一看我这阵势,害怕了起来,低着头,慢慢地离开了。
我趁这机会,边哭边向家跑,一进家门,我就趴到我的小床上哭了起来。爸爸听到我的哭声,拍着我的后背问我怎么了,我边哭边告诉了整个过程,爸爸又想笑,又心痛我,并告诉我以后再遇到小狗不要怕,只要弯腰捡东西它就害怕了。
小朋友,你听到了吗?今后再遇到小狗,你也不用怕了!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二)
有一回,妈妈带我上姥姥家去,路上我看到一条小狗。我见这条小狗非常可爱,就从妈妈的车上跳下来,慢慢走到小狗的身边。 这时不知从哪里走过来一个人,她问我:”这小狗是你家的吗?”“是啊!豆豆走吧!”我脑子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名字,随口就说。
望着那个人远去的背影,又看看这只小狗,我想把它带回家,因为我太喜欢这只小狗了。
我边往姥姥家走,边回头瞅着小狗,招呼它和我走,可是它只是望着我,就是不和我走。我便假装慢跑,边跑边回头,小狗以为我和它逗着玩,就慢悠悠地跟着我跑过来了。
这时不知从哪里又出来一个大男孩,他问我:”这小狗是你家的吗?”我冲他点点头,假装真的似的。可是那个男孩就是不信,还和又不知从那冒上来的一个阿姨说:”妈妈,()这不是谁谁谁家丢的那条狗吗?”我有点急了,眼看就要成功的事了,不能就这样白白泡汤了。我大声说:”不是!”他们看我这样着急了,就相信了我。我便带着小狗往姥姥家走去。
我害怕小狗再从我身边走开,边走边想办法。我看见路边有一家抻面店,便过去向店主要了三块小瘦肉丁。我先扔给小狗一小块,让它看看我手里还有两块肉。然后往前走。小狗吃了一块以后,就摇着尾巴跟着我小跑起来。我带着它走到姥姥家的楼口,让它跟我上楼。看着他一跳一跳地跟着我上楼梯,我真高兴,又给了他一块。他香喷喷地吃下去,摇着尾巴又跟我走,一直上到姥姥家的门口,等姥姥打开门,小狗跟我进了屋,我才把最后一块小肉丁给了它。我赶快关上门,这条不是我们家的可爱的小狗就被我用计策带了回来。
虽然我很快就送还给为丢狗着急的李奶奶,还是觉得它带给我难忘的快乐。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三)
“害怕!”每个人都有自己最胆小的事。那么请听听我最胆小的事吧!
我害怕狗。“怕狗”!我听到有人感叹了,有人会说:“狗有什么好怕的!”也有人会说:“你连狗都怕,太胆小了吧!”是啊,我从小就怕狗,那是因为妈妈说狗身上有寄生虫,还有一旦被狗咬伤就有可能得病,而这种病是治不好的。所以,我一见到狗就跑得远远的,不敢靠近,生怕被它要着。等狗走了以后,我才敢跑过去跟小伙伴们玩。有一次,我要去商店买尺子,可走到半路上,看见了一条大狗。我远远的站在不敢动,那条路其实很宽的,可在我眼里它很窄,而狗很大,路窄到好像全被这条狗给占据了。一步也不敢往前走,寸步难行的我,只好返回。
然而,事情也有转折的时候。有一次,我正往家走,看见了一只雪白而美丽的小狗,它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去摸摸它。可我不敢,而它呢,就乖巧的走了过来,在我面前坐了下来,用它的舌头舔了舔它的小爪子,然后望着我,好像再说:“来吧,摸摸我吧,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就不由自主的蹲了下来,轻轻的摸了摸它的小脑袋。它的毛好轻、好软、好滑啊!好像把它抱在怀里。而它呢,也友好的嗅了嗅我,舔舔我的手,然后顺从的躺在了我的脚边。
就这样,我跟狗成了好朋友,我也克服了害怕狗的心理。怎么样?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