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过程,我也不例外,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其中,有一个成长中的故事,让我至今难忘。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们班的同学小金子有了一支一模一样的钢笔,都是黑色的,她的钢笔丢了,我的钢笔却自己保存着。一天晚上,我回到家,妈妈说我的钢笔墨太重了,还问我是不是跟同学拿错钢笔了,让我赶快换回来。
第二天早上,阳光普照,照着我们的校园,让校园显得格外美丽。我快步走进温暖的教室,小金子却慢步地走进了教室。我对小金子说:“小金子,换钢笔。”小金子说:“早就知道是你拿走的了。”我瞬间心碎了,眼泪像两颗白色的宝石,忽然落了下来。当天,我每当看见别人和小金子用那支黑钢笔,我便马上伤心得号啕大哭,崩溃极了。
我回到家,妈妈劝告我说:“哭比笑好,你要学会坚强,学会控制,虽然你的钢笔无缘无故给了小金子,可是能让她开心,你就当送给她了吧。”
从钢笔这件事,我知道了以后要保管好自己的东西,不要跟同学随便换文具用。
最后,妈妈给我买了一支新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