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突然提议去动物园游玩,我们一家都很兴奋,因为我们很久没有出去玩了。我立马去到房间翻箱倒柜挑出一件最美丽的裙子出来,随后,我到了厕所把自己清洗干净。之后,我们就出发了。随着我们一家人出发,伴随地是一阵阵优美有好听的音乐,让我们的心情变好了。
今天是周末,所以会有非常多的人,甚至让我们找不到停车位。爸爸去到柜台排队,而我和妈妈则去看门口的一只鹦鹉,它很厉害,还会说话呢。等到爸爸买到票后,我们就进去了。门口后有一只猩猩,把我吓得跳了起来,妈妈和爸爸就嘲笑我,让我好丢脸╯︿╰。里面有很多动物。
然后我们回家了。之后的我忘记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