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岁月如梭,一去不返。
昨天,是我亲爱的哥哥的生日,可他却因学业而远离家乡。这,令我惋惜,我不知道他是否记得自己的生日,我也不知道他是否知道妹妹对他的思念有多深。但我认为,我有必要做些什么。转念一想,发现并没有什么可做的,也许是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吧。这时我想起了哥哥对我说的话:“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仔细想想,如今中国科技发达,或许我可以利用科技——网络购物。
说干就干!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哥哥的手机找到,可是,我有些为难,因为手机有密码,唉,好难啊!算了,既然决定了,就要坚持不懈,我试着输入哥哥的生日日期,发现并不对,唉呀,这该怎么办呢?我试着输入自己的生日日期,毕竟平日里哥哥对我疼爱有加。呀!居然对了!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或是诧异,或是开心,但更多的还是欣喜,甚至还有一丝丝成就感哩。
唉,算了,至少我体会到了没钱的无奈,真的是什么也做不了啊!在我欲要放弃时,手机突然响了,还是个陌生来电,可我还是直接接通了。因为这个号码只有哥哥知道。“喂,你好,是哥哥么?”电话那边说:“嘿,没想到是你接的电话。”哈哈,没错,就是哥哥,我欣喜若狂!“哥哥,哥哥,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记得么?你怎么会往家里打电话呢?你在那儿有人陪你么……”“诶呀,我就知道你记得我生日,别操心了,我挺好的,就是告诉你一下我手机里没钱了,别乱买东西。”还是哥哥了解我啊!我说:“你两袖清风的,我想买也无可奈何啊。”“嘻嘻,你有这份心就好了!好了,没时间了,我要去上课了,我明天回家,先不说了,好好照顾自己,拜拜,明天见!”“嗯,好。”嘟嘟嘟~挂了电话,陷入低谷的我又回来了!我不再为哥哥寻找礼物了,而是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毕竟,时间不停流逝,容不得我浪费。
今天,哥哥回来了,对于昨天的事我只字不提,因为那都已成为了过去式,再怎么做都无法弥补。
但是,生活不是只有昨天的,还有今天、明天,而变化的只是时间,我们不能只欣赏后方的美景而忽略前方充满未知的景象。所以,我们要以最好最阳光的一面去迎接明天,拥抱未来,只为看前方那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