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珍珠,有美好的瞬间,精彩的瞬间,悲伤的瞬间……这些瞬间统统被照片记录了下来。翻阅相册,就像撬开贝壳,找寻记忆中最珍贵的那一刻。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舅舅给我拍的,照片的我手指受了伤,但脸上却露出大大的笑脸,甚至还比起了剪刀手。这张照片无时不在鼓励我勇敢前行,能挑战困难。
去年的暑假,舅舅带我去游乐场玩。我们来到“勇敢者道路”区,里面有很多关卡,全部通关就可以获得一个小奖励。我们参加时,队伍已经排成一字长龙,我们也跟着排起了队。第一关是“水上飘”,只要快速通过水上的小路就可以过关。只见每个道路下面都有水和网,网被风吹得微微飘动着,感觉不是那么的牢固,如果摔下去的话可能会掉到水里面,我有点忐忑不安,但是我看到前面比我小的小朋友毫不畏惧地前行,于是我也鼓起勇气往前走。
过了一会儿,我又来到一座木桥,它是斜的,看起来非常危险。只见前面的小男孩动作敏捷,速度很快,稳稳当当地走了过去。我记下了他的技巧,准备出发时,看了看下面的水,两只脚就嗖嗖地抖了起来。舅舅看到我的窘样,大声对我喊:“加油,别怕!”我鼓起勇气,抓住两边的绳子一步步往前走。可是走到一半时一不小心崴了下脚,我努力地抓住绳子,把两个手指都磨破了,仍然无济于事。只听见“扑通”一声,我掉入水里,拼命挣扎后才上了岸。最后,我出去时中指和无名指都在流血,但是我没有沮丧地流泪,舅舅鼓励我说今天很勇敢,还为我记录下了这充满意义的一天。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这张照片给我带来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来一起翻阅相册,回忆那些照片背后的有趣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