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晚上喜欢喝饮料的我总是给爸爸添麻烦。可爸爸每天都给我买一瓶。
那个晚上,我们一家人依然像往常一样:爸爸吃完了晚饭去散步;妈妈洗碗;而我在那看电视!看着看着,我吃了点橘子,随后便口干舌燥,我嚷着让妈妈给我买饮料,可妈妈却不肯。突然,我想起在外散步的老爸,我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老爸,说:“嘿,老爸给我带瓶水上来!”老爸爽快的说:“OK,没问题!”这时,楼道上传来老爸那洪亮的声音:“OK,没问题!”不过一会儿,老爸拿着一瓶《果粒奶优》气喘吁吁的回到家中。我猛地接过饮料,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顿时爽极了!妈妈见我这个样子,便说:“看你爸对你多好啊!都到楼下了,还帮你去买,你爸对你多好啊!”我的目光渐渐转向了爸爸,爸爸只是微微一笑,没有任何怨言。
快到冬天了,特别是晚上,被窝里冰冷的,人睡进去,就像进入一个大冰窖中,直哆嗦,好心的妈妈看我每天晚上睡得如此不安,便一大早起来,当太阳好的时候,就将我的被子拿出去晒晒,太阳晒过的被子,暖和极了!每晚,我都闻着太阳的味道,酣然入睡。妈妈见我每晚睡的那么安稳,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不知不觉的,妈妈感冒了!看见妈妈每天不停的哪纸擤鼻涕,我看着觉得心疼。我一再吩咐妈妈吃点儿药,可妈妈说:“没事儿,这一点小病用不着吃药。”几天过去了,妈妈的病从小小的感冒变成了发热。妈妈依然坚持每天送我上学。如今,妈妈的病逐渐好了,妈妈脸上又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我也松了一口气。
北风呼呼的吹着,我和爸爸在街上逛来逛去。忽然,一阵风吹来,我不禁冻得直哆嗦,在我身旁的爸爸见我冻成这样儿,立刻将我的小手,揣进他的大衣里,可我依然没有好转,还在打哆嗦。爸爸敞开大衣,将我裹在里边儿,在里边儿的我,感到了一丝温暖。我抬起头看了看视我如宝的爸爸,爸爸微笑着对我说:“怎么样不冷了吧!”我点了点头。
就这样我依偎在爸爸的怀中,回到了温暖的家。
亲情无处不在,亲情就像春雨点点,滋润着你我,陪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