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班王潇睿
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就是我们一家人“助狗为乐”的故事。你想听吗?
那是一个下雨天,一大早,我爸爸看见我家旁边的大黑狗没有窝,只能淋雨,感觉特别可怜。
于是,我们决定给它搭一个温暖的家。
雨停后,爸爸叫上妈妈,我们说干就干。首先找来一些泥和一些不用的砖头,作为建筑材料,爸爸把泥抹在砖上,搭到一起,以此类推。
半个小时过去了,在爸爸和妈妈的努力下,大黑狗的家已经搭完一半了。妈妈太高兴了,赶紧用手机拍下了这张照片。
等我们彻底把大黑狗的窝搭完了,看着大黑狗美美地走了进去,我心里特别高兴。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就想象大黑狗住进了温暖的家里,在朝我摇尾巴呢,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