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猴子乌龟故事。 一天,猴子和乌龟出来散步。
走到小河边的时候,猴子把乌龟推进了河里,幸好乌龟会游泳,不一会儿就游上了岸。乌龟想:“猴子可真坏,下次我也要让它尝尝苦头。”于是乌龟就回家去了。 又过了几天,猴子和乌龟决定去森林里郊游。它们没走几步,就看见一个猎人拿着枪走了过来。猴子敏捷地爬上了树,乌龟却在地上慢吞吞地走着。猎人看见了乌龟高兴极了,说:“多么可爱的乌龟呀,我要把它带回家!”于是,猎人就把乌龟带回了家。猴子看见乌龟被带走了,心里高兴极了。 一天,猴子来到猎人家找吃的。
它看见乌龟被绑在一棵大树上,吃香的喝辣的心里非常生气,于是它就把乌龟放了。乌龟看到自己被放出来了,就大摇大摆地回家去了。猴子就把自己绑在了树上,以为自己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没想到猎人拿着刀把猴子给杀了。 小朋友们,这只猴子是不是自作自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