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个没有钱,可生活比任何一家都好的家庭。
我不希望有钱,我只要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尖尖的下巴,圆圆的嘴唇,我既有男生那种调皮,又有小女孩那样娇小。
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我的妈妈是一个朴实、勤劳的农民。我的爸爸是一位医生,他是一个尽职的医生。我有三个姐姐,一个弟弟,大姐、二姐已成家,三姐被送去姑妈家养着了,现在家里只剩下我和弟弟两个小的。一天,弟弟在我房间里玩,因为我房间里是两张床,所以床尾有一个小正方体空隙。弟弟说:我要在这睡觉。于是他就把我床上的衣服和书本都扔到那个里面,后来他就在里面躺了一会儿。我说:“你给我出来,并且把衣服抱了出来。”他说:“我不抱。”把我给急哭了,说:“你犯错误,妈妈要打你,我都拦着不让妈妈打你,有时,妈妈叫我让开,我不让就连我一起打。
我都不说什么,每次我有好玩的,好吃的我都要分给你;每次你做的坏事不承认,结果,妈妈把责任推给了我,便责打起我来。”你还不知足,他说:“我就是不出来。”到了晚上,妈妈回来了,她走进了我的房间,找不到衣服,心想是不是掉床下去了,妈妈叫我拿去了电筒,啊,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衣服,肯定是赵琴这个疯子干的,便把我拉了进去,你看看,你干了些什么,我想:既然他白天无情别怪我无义,我说:“那是弟弟干的。”妈妈不相信:“分明就是你干的,你还狡辩,强词夺理。”妈妈便打了我起来。这一晚,我哭得很是伤心,我想这真是太不公平了。
——这就是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