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xx年10月1日这天夜晚,卡通人物在小红家里搞了个聚会,其中有:勇敢的葫芦娃、勇敢而又帅气的名侦探柯南、美丽活泼的小兰、机灵的米老鼠、齐天大圣孙悟空……
花仙子露出她美丽的翅膀,在空中飞来飞去,不小心碰到了一本故事书,摔了下来,花王子立刻飞上去,把花仙子救了下来。花仙子对花王子十分感谢。
花仙子和花王子在空中飞来飞去。米奇和米妮跳起了芭蕾舞,小兰和柯南在旁边谈起了破案,孙悟空不会跳舞,干脆就和哪吒比武,葫芦娃在一旁观战。
柯南对小兰说:“走,我们去看看故事书,怎么样?”小兰爽快地说:“OK let’s go!”
柯南打开书,第一页就是柯南的照片,一看书壳,原来是《名侦探柯南》全集。大家也都围了过来。
大家一页一页地看着,看完了之后一个劲地夸柯南。步联上来给柯南献花,柯南脸都红了。
番茄小子沉不住气了,它高声喊到:“你们什么意思,是不是看不起我番茄小子,为什么不理我?”“不是的,”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原来,番茄小子是番茄国的王子,它的番茄飞镖非常厉害,平时总是欺负大家,今天还带来了许多士兵,大家更加惧怕它了。只见番茄小子一声令下,士兵们一拥而上,孙悟空见了,高兴地说:“正好给俺老孙练练手。”
孙悟空和哪吒一同上前,番茄小子如临大敌。哪吒使出烽火轮,把许多番茄兵烧得哇哇大叫,可是番茄兵太多了,孙悟空拔出毫毛一吹,变出了成千上万个小猴子,这些小猴子有的保护大家,还有的就对付番茄兵,不一会儿,番茄兵就被打败了。
不知不觉中,天就要亮了,大家也要走了。大家约好,明年的今天还要来。咦!那个番茄小子呢?原来,它被五花大绑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