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这个文字是个载体,它载体着无尽的容量。捉摸不透,需要我们在这无尽的容量遨游,畅想。我想每个人一出生都要和书有关联,似乎是每个人必字拥有的,仅有读书才能改变一个人对一件事物的看法,人们都说书中只是出现无谓枯燥而烦闷的文字,其中并无什么,不,我要告诉你文字虽枯燥但你拥有它,它会帮你去改变什么,去拥有什么,他能够改变人的命运,他是开启人生中最完美旅途的钥匙,开启它便能让心灵得以释放,与智者沟通。
知识改变命运,这个字眼在我拥有记忆的时刻起,便听过这句,它经常伴着耳边围绕着,儿时有着天真活泼的面孔,向往向日葵的执着每一天对着自我的目标有目地的去做呼吸运动,向往蒲公英飞往自我所爱的地方生根扎地,太阳亦以改变向日葵的命运,风向能够改变蒲公英所去的方向,而我呢!我的命运由谁来决定呢!“命中注定”的吗?不!知识!是知识!知识会改变我们的目标和命运,我并不聪明,但我坚信知识能改变我,时而用此信念激励自我,我明白儿时的爱迪生低能但他刻苦,钻研成了所谓的天才,原本并不出色的命运,变得人尽皆知。这也让我坚信知识改变命运的原因。
上高中了!在学习生活中也许会疲惫会彷徨,当一日日的付出挽回不了累累的硕果,前方的路扑朔迷离。我们迷茫着摸索,微微的光芒颤抖着。知识是知识,它引导我们。帮我们解决前所未有“绊脚石”它引导我们在书海世界里遨游,帮我们开拓一条与自我命运截然不一样的通道。命运需要知识来改变。知识只爱勤奋之人拥有它要更去更懂得实践这才纵使你真正的拥有它,当你拥有知识时,你能够用自我丰富的知识维护自我和他人的权利,利益,拥有知识去解释人们未解之谜,从而改变别人对你的看法,猛然你会发现你的生命和以前不一样,实有韵味,色彩,或许你的命运会所以而改变。
知识是永恒存在的,它也无限扩张似乎它是用幸福的桥梁,也为命运做出一个连接,它的以往有位名人曾说知识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他却能改变人生的终点不是吗?纵使你生在农村,但你也能够经过知识来完成你自我的梦想,没有拥过知识的人碌碌无为,就好比智慧里面没有书籍,那就成了鸟儿没了翅膀,同样如此人没有了灵魂的躯壳,只用了自我双手不停的劳作,一向在社会的基层奋斗,奋斗,还是奋斗,但你拥有知识时,好比鸟儿插上了一只翅膀,能够拥有自我的蓝天自由飞翔,能够用智慧充实自我的躯壳,用智慧去奋斗使生命全面小康化。其实一切都有期望只要努力坚信知识改变命运。相信自我,相信知识改变命运!
学习生涯,总是沉浸在学业中,直有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我们都懂,那就让我们不去拥有知识改变自我的命运吧!让我们充实生命质量,拥有知识不改变此刻的命运。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