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名护士
我好想当一名护士,在我的心目中护士就是一位白衣天使,她用甜美的微笑和善良的心地赶走了病人的痛苦和烦恼。我希望我长大后也可以成为一名护士,做大家的“白衣天使”。
那是一年前的一天,我高烧一直不退,妈妈急了就拽我上医院打针,要知道我是最害怕打针的,不管吃多少药我都不怕唯独怕打针,不然妈妈也不会拖到那个时候才拽我去医院。到了医院,给大夫看过后,妈妈就带我去候诊室打针。我真的不想去,可是没办法,那时候全身没劲,只好由着妈妈抱到候诊室,不然我早偷偷跑了。到了候诊室,一位漂亮的护士阿姨接待了我们,她一身白大褂,戴着一顶护士帽,很俏皮的样子。只见她笑盈盈地走过来接过妈妈的单子,甜甜地说:“小朋友,发烧了?很难受吧?没事,一会儿打了针就没事儿了啊!”我才不管她怎么说里,又没打她身上,她又不疼,我趴在妈妈怀里就没出声。没一会儿,听见她说:“好喽!我们开始吧小朋友!”我回头看见那又细又长的针头吓得哇的一声哭了。我拼命地哭,试图用哭声能阻止她们的行动。“好了,宝贝,不哭了啊。”唉?真的没打?我回头看看,不对啊,妈妈正在帮我弄衣服,针管里的药水也没了,可是没疼啊?妈妈说:“没事吧宝贝?阿姨打的一点都不疼是吧?”这时我才知道,打针原来可以不疼的。
从那以后,我就希望我长大后可以当一名护士,也可以像那位阿姨一样,把微笑和温暖带给病人,让小朋友们不再害怕打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