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的爷爷都有不同的特点,我的爷爷就是一个专业的盆景大师。
我的爷爷黑黑的,有着一个大大的肚子,别看着肚子这么大,它的里面可有着不少做盆景的方法。我们家的房顶上可有不少爷爷做的盆景呢。
有一天,是星期五。我想着:这个星期,要在星期五晚上就把所有作业都写好,我在那天晚上一直写到了11点多,差不多要到12点了,我困死了。第二天早上我准备一直睡到11点再起,可是到了早上六点钟,我迷迷糊糊听到了一个声音在叫我,我睁开眼发现爷爷正站在我的床边,说道:“快点起来,今天我带你去我的盆景室看看。”我一听,立刻就起来了,因为爷爷从来不让我去他的盆景室。我穿好衣服,坐上了爷爷的车,去了他在郊外的盆景室。
爷爷从口袋里拿出一把精美的钥匙,打开了那扇大门。我眼睛一亮,哇哦,这里也太漂亮了吧!这是在冬天,竟然还有这样葱绿的树,简直就是冬天难得一见的奇景啊!爷爷把整个房间都贴着植物一样的贴纸。其他空间里除了一些盆景,还有一个超大的吊篮椅。盆景有的像麻花,有的像滑梯,有的像金子雕的,有的像银子雕的,真的像一个植物天堂,真不知道这是怎么做出来的,我因为这些盆景,似乎与爷爷多了许多话题。
爷爷,那技艺高超的盆景技术,真让人佩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