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这铲雪也不是个轻松的活儿。“哎呀,哎呀”我边铲边扔还叫着,这实在是太累了,没铲几下我的手就磨出茧子来了,又红又痛,我真不想干下去了。这时,善解人意的阿姨连忙叫道:“如果不行,就 少铲点,铲一点就行了,或者就让我来铲吧……”“不不,我自己能行的,您多休息会儿啊……”我气喘吁吁地说,接着又开始边铲边扔……
“呼!终于好了!”我看着这些被我们铲干净的地,心里又像灌满了蜜一样??甜滋滋的,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嗯,是的,好事不在大小,虽然看起来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只要对他人有益的,那就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