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群在草原上奔跑的鹿,我们不像狼,没有那嗜血的欲望;我们不像兔,没有那耐心和安逸;我们不像秃鹰,本性使然,生来的本能??????我们只是一群年轻健壮的鹿,我们放肆张扬的奔跑在草原上,我们在努力的追逐,成长。
过去
面对过去,我们是站在回忆里,我们曾是在草地上追逐打闹的孩童,我们无忧无虑的欢笑,我们笑得天真。孩子的笑容总是充满了童话的色彩。童年的追逐给了我们无数的幻想和憧憬。童年的追逐,同样是我们坚持的开始。最初的,我们的执着,我们的追逐,我们的坚持。
现在
花季正值的我们在青春里张扬放肆的生活着,慢慢的,我们懂得,站在原地,看看那些曾经发生的一切;站在原地,想想未来可能到来的美好。我们怀揣着追逐的梦想,我们执着,坚持,追逐。我们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我们闪烁而灿烂的梦想,飞逝的青春。我们能理直气壮地说,我们还年轻;我们会固执地说,就像李宁,一切皆有可能。我们那让人匪夷所思的执着,也就是青春里,燃烧的热情,点燃的生命。未来在我们手里,我们追逐,执着,坚持着。
未来
未来,是我们成功的期限。无数次,梦境里,洒落了成功的喜悦和泪水;无数次,幻想过,拥抱着成功后的鲜花和掌声;无数次,期待着,执着的追逐,坚持的最后。我们成功了,然后静静的回首,成功的开始,奋斗的过程,最后的美好。
过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厌的书,让人忍不住回味再回味;
现在就像是一本写满计划和行动的笔记,让人不断检查,完成,再向前;
未来就像是一页白纸,等待执着,等待追逐,等待坚持,等待这些美好的努力,最后画下一张灿烂完整的图画??????
过去,现在,未来,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