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真的不能说,不能说,一说就错。
只是那么假装不经意的一瞥,我就知道,这一生注定要在红尘中,俗世里与你演绎一场悲欢离合。
明知道没有结果,明知道注定是一曲悲歌。我依然像一只扑火的飞蛾。只因前世我欠了一滴眼泪在你的心里,只好在无数个宿命轮回里,用一生的泪水来补偿。你总是笑我太过痴情,却不知我是为何?若是一段感情,一开始就仿佛被下过咒语,无法解脱,痴情如我,又该如何?
一念之间,一念执着。你是我生命里无法抗拒的心魔。多一次擦肩,多一次凝眸,就会步步沦陷。你的眼神是如此的温暖,笑意蕴藏在你的眼底,眉间。我在瞬间跌进你的柔情里,笑语间。
心湖里顿时激起圈圈涟漪,就好像一只低飞的紫燕,轻轻掠过平静的湖面。你深情的凝视我的双眼,在我耳边细语呢喃。你说,你仿佛已经认识了我千年。我笑而不言,秋波流转,桃红渐渐将我的粉腮晕染。
前世你是我的宝哥哥,我是你的林妹妹,今生我是白娘子,你是许仙。但愿来世我是杜丽娘,你是柳梦梅。爱情没有道理可言,爱了就爱了,散了就散了。我不想伤悲,因为,你深情凝视我的那一眼,就是一生一世。仿佛我们一起在烈火中变成了凤凰涅槃。
一念之间,一念执着。就算此刻,你离我而去,我也不会觉得遗憾。因为,我们在红尘中曾经如此的相爱过。是时间的过错,将你我时空阻隔。你说,你爱我。我永远记得。只因为这一句甜美的爱我,我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总是多了几分娇羞与俏丽,多了几分温柔与风情。
爱有多深,情就有多真!早知道是一场过错,早知道没有结果。我只想停留在你我深情相拥,相依相偎,十指紧扣,盈盈笑语的这一刻。我的生命不再是一片贫瘠的土地,因为你曾经来过。我的生命不再是一口枯井,因为你曾为它注入了一泓清泉。
一念之间,一念执着。我可以不与你相见,就像曼珠沙华,花开无叶,叶生无花,花叶永世不见。可是我依然无法不与你相恋。也许,你早已在我的生命里生根,发芽,和我的生命融为一体。我怎能将你遗忘?怎能遗忘那些美好的过往?
一念之间,一念执着。别笑我痴情,别笑我贪恋你的爱情。这世间,唯有你,只有你,给了我那么多,那么多的快乐。那么多,那么多心灵的慰藉与世间温暖。就算我们情深缘浅,我依然是你今生的至尊红颜,你永远是我在红尘中,俗世里想要牵手一生的恋人。
一念之间,便注定一念执着,一世执着。我们是三生石上的旧精魂,前世,今生,来世,约好永不离分。所以你才会在茫茫人海中与我相知,相识,相爱,才会在看到我的第一眼,就有似曾相识之感,我才会在一瞬间泪盈双眼。因为,你依然是你,我们终是在宿命轮回里找到了彼此.....
一念之间,一念执着。我要与你一起竹林听风,湖边赏荷,花前吟诗,月下共舞,同沐清风。静听花开花落,笑看云卷云收。不问红尘名利,惟愿一生相守,三生石畔永不忘情。
一念之间,一念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