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幅很奇怪的画:白纸中间是一块不大的墨点,除此之外,再无旁物。这幅画的名字叫作“快乐”。作者说,墨点代表痛苦,白纸代表快乐。他还说,人们往往先看到痛苦的墨点,才会看见更多的快乐的白纸。
自古以来,有多少名言都说,经历了风雨,才会见到彩虹,经历了痛苦,才会得到成功的喜悦。由此看来,痛苦是快乐的根源。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想起那一次我参加昂立英语的文艺汇演,作为升场舞,老师要求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所以几乎每天我们都要排练上1到2个小时,才能回家做作业吧。3、4月份的时候,天忽冷忽热,但我们就是穿着短袖短裙也大汗淋漓。手上也总被花球染成黄色,洗了几个星期才洗掉。排练是不好受的,虽然谈不上痛,但很苦。但我们还是一直奋战到底。看着光碟,我发现,我们的舞最整齐,最漂亮。看着看着,我快乐地笑了……
执着于…,让我感到了快乐。Welcome、to、my、life,痛苦,让我永远与快乐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