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长,路亦长,人亦多。
时光总在人流中穿梭,熙熙攘攘乍一回头,却只看见了人来人往。何畏不变,只已觉得莫名空落。
一条路,路长;两岸道,道宽,容得身边人来人往。人总在循环渐进成长,没有什么失去了就不在回头,亦没有轻言放弃。其实我们所谓的成长,便是不断地得到与失去。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从未忘记方向。人,总需要执着,才会得到想拥有且不曾放弃的目标带来的成功。如一条波涛汹涌地河流,独自静便如一潭死水,或许会被蒸发,又或许一阵风拂过才有了死水微澜。于是,便选择奔赴。一开始奔赴便不再回头,不再驻足。途中被石块激起的阵阵浪花,抵不上惊涛骇浪,却也发出清脆的击石声。一个人的成就不在于大小,在于怎样得到。一阵阵浪花伴随着清脆的击石声,同那河流奔赴向大海。我的执着,如同这奔赴,那不能说出的执着或许会使我伤痕累累又或许筋疲力尽,但这些都无关紧要。
如同一段故事,只要有好的结局;
如同在行船,只要彼岸有风景;
如同暗中行走,只要触摸到光明;
如同在奔赴,只要有终点胜利;
我的执着,莫名固执。
人生来就有感觉,一颗心也在感触万千。会累会痛会彷徨会迷茫。每当想要放弃时,想想为什么坚持了那么长时间,为什么能走到现在,重头来过何尝不是一种挽回的方式。想想执着的初衷,坚持就别轻易说放弃。千难万难别说放弃,执着不是说说而已,坚持也是需要勇气。
自己选择的路,走也是完,停滞也终需走完。或许你想要的东西和你各自天涯一方,那你为什么不去争取。
我在想,一条船,只要走到最后,纵然失败,算不算虽败犹荣?一个人怎样才算没有遗憾。我想大概就是比起那些望尘莫及的人多一份争取。
一生潮流浩浩荡荡千帆竞,坚持到彼岸才算赢;一朵花花开花败叶黄叶枯,守护到终才算守护;一场戏戏里戏外结局难料,看到最后才算完结。
我一直都在流浪,但我从未放弃方向。我的执着,不放弃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