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烟花是每年元宵节我必不可少的工作,今年也不例外。
元宵节这天天气很冷,但人们看烟花的心却十分炽热,刚来到马路,只见人行道上,人山人海,前不见头,后不见尾。我们便汇入这来来往往得人群之中。大街上的灯五光十色,千姿百态,真叫人大饱眼福。到了广场,早已有许多人在等待烟花,这阵式决不亚于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大约过了几分钟便开始放烟花了。
烟花的形态各异,颜色不尽相同,有好像在眨眼睛的星星;有许多亮丽的花朵;还有那壮丽的奥运五环。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在烟花的结束下,回家的时间到了。我便开始了我的元宵之旅。说起元宵我如数家珍,想起来也使我流口水。
时间便在元宵的陪伴中度过了。而我却那样恋恋不舍,真是一夜花灯醉,只缘春意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