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万家团圆,共度美好佳节。
春节还没到,许多人都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放起烟花爆竹来,那零零星星的“流星雨”,真美。
除夕之夜,我匆匆扒了几口饭便在家门口放起爆竹,点火,闪开,捂耳朵,只听一阵急速的嘶嘶声,接着一声"嘭”的声音,烟花在夜幕中画出一道银弧后炸开了,出一束耀眼的花火,旋转,放大,变形,一棵亮丽的圣诞树奇迹般的出现了。一串烟花腾空而起,如花绽放,天空明亮的如同昼夜一般。邻里的孩子们也吸引来了。他们一个个欢天喜地,举着小灯笼,吵吵闹闹,高兴极了。过了一会儿,春节晚会开始了,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真精彩。
过春节真快乐,我喜欢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