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考试了,我的心里像热锅上的蚂蚱一样着急。心里想:要是有不会写的题怎么办?用具没准备好怎么办?唉!多希望老师忘了今天要考试啊!
开始考试了,我的心一直在砰砰跳,心跳猛地加速。
终于考完试了!就像从鬼门关走出来了一样。老师说:“明
天我就会把试卷改出来,公布成绩。”
光阴似箭,一转眼就到了第二天。教室里的空气异异常沉闷,我静静地待在角落里看着准备发下来的试卷发呆。
老师来公布成绩了,我的心里暗暗祈祷:“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萝卜白菜们显灵啊!保佑我得高分啊!”听到了我的名字,一抬头,看到了老师的眼神,心中充满了懊悔:为什么我没有考高分呢?唉!越想越糟糕。
终于熬到了放学,拿着惨不忍睹的试卷走出教室。想:回家了该怎么跟爸爸妈妈说呢?没发?被风吹走了?没带回来?还是算了吧?这些理由说出去自己都不会相信。
走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了吵闹的街道,心里十分烦燥,只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静一静,来到我的小天地旁坐下,劳边的乌鸦却叫个不停,我怒气冲冲地想:“连你们也嘲笑我!”捡起一块石头,准备丢却松了手,心中嘲笑自己的无能:“唉!明明是自己没考好,还怪别人!唉!”
天色已晚,不知不觉来到家门口想着:“不就是没考好吗?大不了再努力呗!下次考个好成绩,让爸爸妈妈拍手称好。”于是,我进了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