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孟婷
上个大周,我英语没想到考了100分。回去的时候,我跟妈妈说了。妈妈说:“下一次,数学和语文的成绩都要提高哦!”我说:“我一定会考好的。”
期中考试了。全班每一个人的腿都开始抖起来了,有的怕得不敢玩了,都在教室里各自看各自的数学,语文,英语,特别的安静,一只蚂蚁走路的声音都可以听到。时间到了,我们去考场考试了。
成绩出来了,我一回到家中,妈妈就问我:“这次考了多少分啊?”我小声的说:“我……考了78分。”妈妈说:“不要紧,倒过来不就是87分嘛!”我高兴的说:“对呀。”妈妈还说:“下一次要继续努力哦!”我说:“下次一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