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如今已告一段落,但成绩出来了,上周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分别报了两门考试的分数。
上周四,英语老师来报了成绩,这次英语考试有点难,这使得一些成绩不错的同学考的成绩不尽人意,有些成绩不好的同学脸上毫无波澜,看样子早已“看破红尘”,与世隔绝,似乎一切都在他们的意料当中;有些英语本来就不好的同学,听到自己及格了,欣喜若狂,仿佛中了500万彩票一样;有些在及格线徘徊的同学听到自己及格了,目光呆滞,幸福来得太突然,不敢相信这一切,仿佛老师试卷改错了一般;还有的同学也希望试卷改错了,但他们是“大神”,挠着头发牢骚抱怨自己考得不好。神态各异,就连老师都不相信没有一个人考到90。
英语成绩报完后一天,语文老师捧着一摞子试卷来到班上,熟练地打开U盘,打开文档。”开始报分数。”看似平淡无奇的一句话让教室炸开了锅,真是“祸不单行啊”,正是下课时间,别的班同学在无忧无虑的玩耍,而我们在教室忍受着长达“几个世纪”的煎熬。分数报完了,有的同学“无颜见人”趴在桌子上“伤心欲绝”;有的同学一副常胜将军的模样大摇大摆的横着走路;还有的问同学错在哪里。
期中考试虽已过去了,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下次月考和期末考试考出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