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绩出来了,虽然天气很晴朗,但是我的心情却很阴,因为我考的并不是很理想,我们班也被横扫了。
一边发数学卷子,老师一边念成绩,我听出来是按学号读的,范佳悦读完了、郝兵雨读完了,轮到读我的了,我知道自己没有考好,因为我后面错了3道答题12分啊!所以当我听到“温孜一”这三个字的时候,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里了,然后就是:“温孜一80分。”果真没有考好,因为别人都是80分以上,或者是80分一下。发下卷子以后,开始在错题本上面改错题了,就是最后一下题的两个题不会写,其他的都可以改对,所以还是有不会写的题。
语文我考了86。3分,考的也是非常不好,有好多人都考了90分以上,我却考了86。3分,真的是太糟糕了,考得这么少,我的态度真的是太差劲了,现在我真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我一定要努力加油。
这次成绩出来以后,我这两门都考的事80分以上,真是考的太差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