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一名探险家。在我童年时代,就对探险有着非常大的兴趣,那许多的谜,吸引着我去揭开它。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成为第二个哥伦布啊!如果我是探险家,首先会研究UFO。
有一天,我的这个梦想实现了,我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探险学院。一天我接到了一份电报,上面写着:发现飞碟,向东方飞去了,马上出发。看完电报,我马上坐上高速太阳能飞行器,向飞碟飞去的方向去追,几个小时后,我看到了飞碟,越来越近了,突然,我感觉喘不上气了,周围白茫茫的,我心里很害怕,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我吸进了飞碟,飞碟内没有一个人,只有一个电视机大小的存机器,我立刻掏出激光****。突然,那电视机里传出了中国话:哈哈哈,欢迎你到这里,我们是外星球上的人类,你手中拿着的枪,我们几千年前就有了,别紧张,我只是想和地球上的人类交个朋友。我浑身冒冷汗,心想:这怎么可能,这可是我们刚研究出来的威力无比的枪,而他们几千年前就有了。那机器又响了:我们初次见面,这个送给你。突然我手中奇迹般地出现一个盒子,那机器又说:你们地球还不是高文明星球,这个盒子里的一些东西可以帮助你们。说完,又像刚才那股力量一般,把我送回了我家。回家后,我看看手中的盒子,很好奇,我正要打开。
嘀铃铃我一看表,啊,天亮了,突然我想起了盒子,一看手里什么都没有。原来是一场梦啊!这场梦,让我对地球外有没有生物,更加好奇,我以后一定会成为一名探险家,从现在开始,我要为此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