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理想。我的理想是长大了做一名宇航员
宇航员工作是一种神圣的事业,宇航员能傲游太空、探索宇宙的科学,能研究自然的神奇与奥秘,能为祖国的科学事业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作贡献。宇航员是人民热爱的英雄、是祖国的骄傲。
自从神州七号发射成功的那一刻起,我的心情便久久不能平静。从电视上看到宇航员叔叔在浩翰、漫无边际的宇宙中无拘无束的翱翔,我就像身临其境,渐渐开始幻想了……
在二十年后的一天,我,驾驶着宇宙飞船,肩负着国家探索太空的重任,随着倒计时结束,飞船徐徐上升。穿过了大气层,终于来到我梦寐以求的宇宙。在飞船上度过了短短的一个月,终于回地球了。飞船在没有任何撞击的情况下安全的回到了地球。
我从幻想中回过神来,心里十分高兴,但我没有骄傲,因为我知道,要成为一名宇航员,不仅要有强健的体魄,还要有充足的知识,所以我要从小锻炼身体,发奋努力学习知识,才能成为合格的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