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卓杰
《西游记》是一体现中华民族丰富象想力和创造力的古代神话小说,是里那些的故事,一定会让你着迷,那些扑朔迷离的神话世界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我整天想成为孙悟空想得魂飞魄散。
一天夜里,我在写作业,不久,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在梦里,我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能七十二变、神通广大的孙悟空。手里拿着根金箍棒,右面有十万只猴军,你突击打仗似的。
正是这样,也确实不错,我带领十万猴军,拿着各自的兵器,飞向了天宫。
一开始,玉帝的天宫被我们闹得热翻天。后来,玉帝把太上老君叫了过来。把我困在了火炉里,炼了七七四十九天,最后一天第四十九天,我觉得很无聊,于是把金箍棒从耳朵里拔了出来,让它变长,一下子就把火炉给弄破了。
我不慌不忙地从火炉的碎片中走出来,突然,一陈巨响把我震倒了。原来是床头边的闹钟响了。原来是一声梦啊。俗话话,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看来我想成为孙悟空已经到了如此痴迷的程度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