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就到了子女感恩父母的节日——感恩节
都说感恩节感恩,怎样做才算感恩呢?感恩对象是谁?这些我都不大清楚。哦!是不是只要给父母做自己能做的事,应该是这样吧。可我父母都在外地,只有爷爷奶奶带我们,那就感恩奶奶吧!
这天,我拿着奶奶的手机,想给父母打个电话,毕竟有父母才有我嘛!虽然不能亲自感恩,但打电话是怀着感恩之心的,电话通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就说了一句:“妈妈,今天是感恩节,感恩节快乐!”“哦,这事啊,谢谢”然后两人都陷入了沉默,过了一会,两人同时说了一句,吃饭了吗?我们再一次陷入了沉默,是奶奶打破了局面,说:“哦!吃了,那个……你还有什么事吗?”我吞吞吐吐的说:“没。没了,再见,妈妈”然后就挂了电话,我羞愧极了,这算哪门子感恩那。
随后,我就来感恩奶奶了,虽说是感恩,可我一天下来做了个啥?扫了个地,煮了下饭,折了下被子、衣服。因为我两天都被各种补习班占满了。这应该也算感恩吧,但我总觉得不够,就晚上又给奶奶按摩,洗碗,虽然奶奶不知道这天是感恩节,但是我觉得这样挺好,我还算满足。
感恩节就这样一下就过完了,我总感觉好空,啥也没干,那好好学习,长大当老板,让他们过好日子,享清福来报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