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父母姐妹,此刻,我最要感谢的人便是我的老公,因为他为我改变了许多,做了许多。
老公是一个独生子,从小就是被宠爱大的,在家里也没干过什么活,家务就更是不通了。自从结婚以后,他主动的帮我分担起一些家务,有时候我下班晚了,他就学起了做饭,从只会煮方便面到现在可以做一桌子菜,他令我刮目相看,他总是说“你太瘦了,多吃点,想吃什么我学着做。”
在工作和生活中,我觉得委屈时,会向他抱怨,他总是能够听我唠叨个不停,然后开导我、安慰我,使我豁然开朗,不再生气。
每次闹脾气,老公都让着我,包容我,即使都是我的错,也是他先认错,哄着我,有一次他感叹道“每次吵架都是以我的失败而告终!”当时我还沾沾自喜,后来想想不是老公吵不过我,而是他让着我不想伤害我,想到这里,我感到一阵阵的内疚和脸红。
自从怀孕以来,家里的所有事情他都一个人扛在肩上,对我的照顾更加的无微不至了。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我想对我的老公说一声“谢谢!”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包容,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