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这是我寄给您的第一封感恩节快到了,我在这里表示一些对你的感恩!
爸爸,您知道吗?我有许许多多的事想和您说,但平时都不敢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在信中说吧!
爸爸,您记得上次放寒假时吗?我们还在南洲村住着的时候,您打电话来说,叫我们搬到叔叔那边住。不长时间,您和叔叔开车过来了。您进屋时,我看到您头上缠着白纱布,好象受伤了似的,我问到:“爸爸,您的头怎么了?”您说:“被铁搞到了,到医院缝了几针……”您又说:“没事没事。”可您知道吗?您缝的那几针深深的扎进了您女儿的心里了,爸爸太可怜了,受了伤还要忙里忙外。我们一家都忙起来了,把家具往车上搬,爸爸扛着比他身子大的多的包袱往车上走时,我看到您的汗水不停的向下流,我看到汗水流到纱布的上面,我看到纱布上的血渍变大了,我的心一抽一抽的,像针在扎。不知什么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在流泪。
爸爸,您还记得吗?有一天中午放学,我和弟弟回来吃饭的时候,可您却躺在床上没起来。我就来到床前,说:“爸爸,出去吃饭了。”可是您却说:“你们先吃吧,我不想吃。”我站着不动跟您说了好多遍,你烦了,扭头不理我,我也不敢和您再说了,就出去了。可我就是吃不下去,又进来了,说:“爸爸,去吃饭吧!”您用微弱的声音说了一句:“我要走了。”当我听到您说这句话,心象刀绞一样,我也不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泪水再也止不住了,从脸颊上流了下来。看到您也哭了起来,我摇着您说:“爸爸,您要去哪里?要离开我和弟弟吗?”泪水布满了您的脸。我哭着对您说:“爸爸,不要走好不好!”我趴在床上,哭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大着胆子说:“爸爸,您是不是因为自己赌博输了,怕我们受委屈,才要走的?”爸爸您说:“不是,不是因为那个……”我还是趴在床上哭,床上的被子被我的泪水打湿了。我知道肯定是因为赌,我也知道爸爸说的是假话。又过了好一会儿,爸爸说:“吃饭去吧,我不走了!”我抬起头来,把眼泪擦干,领着弟弟上学去了。中午,我们一家都没有吃饭,妈妈坐在旁边,一直一句话也没有说过。爸爸,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您都是我心中的好爸爸,您给了我生命,您供我读书,虽然我怕您,但是我更爱您,我希望你平平安安。我要咱家团团圆圆。
爸爸,冯老师告诉我,今天的学习质量决定着明天的生活质量!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长大做一个有本事的好人,让您和妈妈过上好日子,这是我的誓言,请您相信!爸爸,我永远爱您和妈妈!
祝您和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