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总是爱哭,爸妈都不知道为什么,当一买东西给我吃,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我真是那么的爱吃啊,一声声美味的呼唤让我忘却了我原来不想让父母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的目的了。
长大后,我总是在学业上忙碌,晚上总有一个不灭的灯,那正是我书写的地方,而爸妈却在那儿睡觉,可是,我知道,爸妈是爱我的,爸妈不睡觉,那我就更不安心写作业了,在学业的重压下,只有努力成绩才能提上去,这是必须的,爸爸妈妈多的只是关心,关键是在于自己,更何况爹妈一天天干活,早出晚归,爸妈也累了啊,一声声加油的呼唤让我忘却了我原来爱睡觉的习惯,是父母给我了力量。
不久前,我在一次月考中,考得很差。都没有脸去见父母了,一个人立在桌旁哭了起来,真希望这只是一个梦,而现实就是现实,是一个残酷的现实,成绩父母迟早会知道,我还是勇于面对,一次的失败不能代表什么,给我的更多的是冲击力,我不会被失败压倒,越挫越勇。然而,当我回到家里,父母一句话没谈,反而弄了一顿好吃的,我心就像在火上烧一般地痛,大声对爸妈说,我会加油的,一声声心灵的呼唤让我忘却了失败,让我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失败,就是别输给了自己。
而现在,我又在进行期中考试,现在,就在期中考试之中。然而,我很自信,我这一次一定会考好。我会加油的,一声声呐喊激起了我内心最底处的感动。冲吧,冲吧。
父母是我们精神的支柱,父是天,母是地,天地风调雨顺,万物滋生,我们孝顺父母,父母喜至心声,我们何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