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感恩节是在11月28日,感恩节的由来是在美国产生。在这一天,我们感恩每个帮助我们过的人,每个给予我们关爱的人,每个曾经搀扶过我们的人。为此,学校的大队委员独立开展了感恩节的主题活动
首先是制作精美的四叶草。四叶草象征着幸运,又寓意着得到幸福。在这个日子里,肯定必不可少了。我身为大队委员,鼓动班级里的学生一起制作了四叶草。然后是短短三天紧凑的准备,很快,周四来临了。我们把感恩节的活动消息发送给了同学。过了一会儿,十几位同学来到了操场上,
我马上把要做的事情告诉了同学。“首先,你们要在准备好的彩纸上写上你对你最想感谢的人的祝福,然后,把准备好的四叶草粘上去。”同学们听了,跃跃欲试,纷纷动手尝试起来。有的皱紧眉头,绞尽脑汁地思考,有的提起笔“刷刷”地写下了祝福,大家显然都投入了这个活动中。
当同学们制作完祝福卡片,并系上了美丽的丝带后,就剩下最后一步了。大家走到了校园的小树旁,将自己的祝福卡片纷纷挂了上去。精巧别致的卡片蕴含着同学们对家人、朋友、老师的祝福,阵阵清风吹过,显得格外美丽。
今天的这个活动虽然还有些瑕疵,但总体效果还不错。在感恩节过后,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心怀一份感恩之情,去感恩周围的人、事,这样才会让自己的人生永远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