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来临之际,我要感谢的人很多。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生命并给我创造学习的条件。
我要感谢“永远在路上”“阿姨:不知道您能不能看见。我感谢您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盏灯,在我迷失了方向的时候是您帮助我调整了方向。祝感恩节快乐。凡学习进步!合家快乐!
我要对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说声:感谢!感谢你们走进我的生命,带给我多彩的人生。
烟花是瞬间的快乐。流星是瞬间撞擦的光迹。思念是瞬间的感动。
这瞬间的祝福语永远到一万年!
今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借助茶馆之地来表达一份感恩心意。(也借帖子给自己ID升级)
一、祝“学而思的老师们:感恩节快乐!”
没有伯乐就没有千里马(当然我不是千里马),因为今日的您们挖取前来成就了孩子们明天的梦想,要感谢您们在工作中的尽职敬业。才使我们或多或少不同智商取得不同地进步!
此时,真诚地祝福:“马老师:祝您感恩节快乐健康!”“徐威老师:祝您感恩节快乐甜蜜!”“DK老师:祝您感恩节快乐平安!”“田峰老师:祝您感恩节快乐精彩!”等……
二、祝“E度的工作人员们和版主:感恩节快乐!”
感谢您们不论春夏秋冬,阴晴风雨,火一样的热情。才是E度论坛充满温馨的氛围,带给我们无限的感到和激情。
我还要说声:“向南:乐游侠:紫妍:洛特集:感恩节快乐!”
三、祝“进来看贴的有缘人:感恩节快乐!”
我相信缘份。能进来,就是有缘。喜欢或不喜欢,我都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这是个西方的节日,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真的感谢上帝让我们相识,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亲爱的,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