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七天乐,对于我来说是十分快乐和有意义的。
明天就要开学了,回忆假期的生活,实在很有意义。放假那天我和妈妈回老家了,正好赶上爷爷奶奶收玉米,妈妈放下车我们就投入了战斗。刚开始我每次都比弟弟提玉米多,爷爷一直夸奖我。我从内心里非常开心!我就更勤奋了!提了一天我和弟弟真累了,我喝爷爷说我们晚上不干了你们加班吧。爷爷说好,我非常高兴。
晚上,我和弟弟躺在床上,看见爷爷奶奶妈妈还在劳动。忽然间我想到了我的爸爸在那呀!噢我的爸爸出车了。不知道爸爸吃饭了没有?在开车还是睡觉?这时我赶快拿起妈妈的手机给爸爸打电话,爸爸说吃完饭在开车。我给爸爸说你开车慢点,我们等你回来。
这时我虽然累了,但是我再也睡不着了。爸爸整天出车那么的辛苦,爷爷奶奶那么的辛苦,但都是为了我和弟弟。我好弟弟也要像他“她”一样辛苦的劳动。但我们的劳动是学习。回报他“她”为我的付出。
现在我终于知道人都应该辛勤的劳动,劳动的内容不一样。工人上班。农民种地。学生上学……
从今天开始也要好好学习,对的起每天辛勤陪养我们的老师。对的起照顾我的父母。我一定一定一定的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