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体育馆人山人海,尤其热闹,因为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正在这里如火如荼的开展。
“咚”的一声,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我们班的同学像猎豹一样,飞驰在运动场上。听,那一声声振奋人心的呐喊助威声,成为了运动员们的动力,我们班的同学在我们的高声助威下,以第二名的成绩胜出。
接着,又比了100米、800米等径赛项目,我们班的同学均获得不错的成绩。
到了团体接力赛了。第一个同学首当其冲,快速地把棒交到对面同学的手里,那位同学迈着矫健的大步子,飞快地迎面跑来,顺利地把棒给了前面同学手里,他拿着棒,像脱缰的野马似的,冲向了对面。虽然开始时一切顺利,但在不知不觉间,我们班却与别的班落下好多,同学们很是着急,拼命想赶上去。可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越急越毛躁,失误就越多,速度也越慢。我在后面“观战”,只见同学们一个个都留下了晶莹的汗珠,但他们仍然在坚持,任汗水流满全身,任青春洒满整个红色跑道。今天,在这个运动场上,我们谱写了一曲最美的篇章:坚持。也留下了自己最有意义的时刻,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也是最美的一面!五9班,加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你们身上闪耀着最耀眼的光!
比赛仍在继续,同学们咬紧牙关,奋力追赶,虽然落后了,但是我们还要坚持到底。
比赛结束了,但在此时此刻,比赛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们还是最棒的,坚持到底,顽强拼搏就是我们五9班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