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老师组织同学们到交警二大队参观。
大家坐上有空调的大客车,一会儿就到了交警大门口。徐兆聪的爸爸是名威风的警察,他给大家介绍了警车,警灯,喊话器。之后又观看了孙彬彬叔叔表演的擒敌拳。交警阿姨还带我们参加了台球室、审讯室、宿舍......给我们介绍了反光背心、手持台、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发光指挥棒等。我还看到了违反交通规则的大屏幕,谁违反了,警察就会记录下来的。
参观完了,我们来到了休息室,一边看电影,一边吃水果。电影的名字叫《篮球女孩》,她是因为车祸才没有双腿的,非常可怜。它告诉我们小朋友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结束后,我们一起拍了合影,这一天多有意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