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自己觉得什么东西都应该是我的,但有友情我就明白了,友情所存在的意义
一天,我们说好去西溪玩,而我却因为有急事晚了十几分钟。当我去了聚集的地方,我看见他独自在我们会合的地方走来走去。不难理解,他十分焦灼。我迟到了十几分钟他还没有走,是他让我明白了守信这个词的意义。
有一次,我们漫步在街头。我被一个在跑步的人撞了一下,我正想上去找他评评理,我的朋友拉住了我的手,微笑着摇了摇头。是他让我明白宽容的道理。
那一次才叫我刻骨铭心呢!我们去外地玩,我们攀起了岩。一开始我斗志满满地攀着,可我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更要命的是,到了一半,我体力渐渐没有了。有一种叫放弃的种子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这时,我的朋友转过头来对着我说:“不要放弃。”这一句就像一只一针强心针,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我继续往上攀,终于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到了上面,累的气喘吁吁。但是看到美丽的景色,我觉得也值得了。是他让我明白了坚持这个词的意思。
有了友情,你的生活会丰富多彩。没有了友情,你会感到寂寞虚无。友情是一盏明灯,照亮前方未知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