眺望未来,展望我们的未来。回头一看,我们的校园充满了灰尘。
未来的校园——可不能这么脏。我心目中那个的校园是充满了缕缕花香的。
我要在校园里种上好多花朵:紫丁香、郁金香、夜来香,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有多香了。
回头一看,看我们这个校园,操场可真是太小了,我理想中的校园可不能用这样小的操场搭配呢,要用柔软舒适的绿茵场。
畅快的体验,带给你的——就是不一样的感觉。
回头一看,看我们这个校园,空气浑浊发臭,还夹杂着一大堆不文明语言,是不是听起来就非常得不舒服啊!
NO,你大可不必担心,我设计的全自动空调就能解决这些令你苦恼的问题。
空气中如果有灰尘,全自动空调可以一键清理,而且清理的声音还可以作为上课铃。你根本不用自己动手,因为我设计的全自动清理空调可以检测到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和细菌病毒,并且把它吸进空调箱,净化后,再重新排放出来。
说到这里,你一定会想到,如果没电了怎么办呢?你也不用担心,我设计的全自动空调是用太阳能来发动的,如果今天没有太阳,那么全自动空调前几天自动贮存的太阳能也可以发电。
是不是节省了许多人力、物力和时间啊。
清新的空气,健康的身体。让你再一次享受非一般的感觉。
别忘了,脏话的问题没有解决。但是你也不用担心会时常受到不文明语言的困扰。
而且我设计的全自动空调会检查到不文明语言的来源,并且从空调里伸出一只拿着又细又长的木棍的大手,打一下你的手,给你一个提醒。
如果过了一阵子,你仍然管不好自己,还是继续说不文明的语言,伸出来的就是两只巨大的机器手。根据你说的不文明语言的轻重程度和原因,来控制惩罚的力度,让你你必须改掉这个坏毛病,不改都不行。
这就是我想象的校园,怎么样?我的设计是不是还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