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见过吧?你们想象中的猫是什么样的呢?如果你感性兴趣,就来读一读这篇文章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猫会飞,还会说话。当然,那只是一个传说。可我非常想要一只不同寻常的猫,让大家吃惊又羡慕地看我们。我一直没找到一只不平凡的猫,几乎都没找到一根毛。这时,我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不能养,那我就把它画下来呗!于是我把想象中的猫画了下来:它长着四条尾巴。两个耳朵分别戴着两个蝴蝶结,一个蝴蝶结是让它能听懂我说话的,而另外一个是翻译它说话的。怎么样,我想象中的猫酷吧?最后,我还给这只猫想了个名字:丽莎!这个名字美吗?
第二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关于丽莎救我的朋友们的梦:星期六,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玩。突然,地震了,我们都不知所措。丽莎见状,按下蝴蝶结上的红色按钮,它变得有一棵树那么。丽莎把我们抱着,又按下蓝色按钮。它飞了起来!地震过后,丽莎按下黄色按钮和绿色按钮,它变回来了。丽莎可真棒!
看完了这篇文章,你想要一只这样的猫吗?没错,我就想要。有一只这样的猫生活会变得无比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