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我会带着无数人的希望,为人类以及大自然带来幸福和快乐。
假如我是风,在那鸟语花香的春天里,我会戴着春姐姐为我配上的花朵们,把那些草地里的花瓣香带到城里去,让那些没有见过大自然的孩子,脸上绽放出无数笑容,这时,我又会踏着轻快的步伐,换上美丽的花衣服,蹦蹦跳跳地走过世界上每一个地方,让冰冻的小河融化,让含苞待放的花朵齐开放,岸边的柳树开出新的嫩芽,并把那些可爱的蒲公英种子散发到各地。
假如我是风,在那绿树成荫的夏天里,我会换上鲜艳的绿衬衫在田地里嬉戏玩耍,那些顶着个大肚皮的西瓜急着向我问好;无数的大树拍着手,以示欢迎,草莓妹妹和她的水果朋友们跳着舞迎接一切美好事物的到来,不知不觉,我进入了城市,已是深夜,我拉长的身影在黑夜中穿梭,为人们带来一丝丝凉风。
假如我是风,在那凉爽的秋天里,我戴上一顶黄帽子,穿上黄色衣服,把地上的落叶都吹起来,在空中成为一个美丽的风景,这时,我又来到田野里,帮着农民伯伯做事,农民伯伯擦了擦头上的汗,笑容满面地说:“今年又是个丰收年!”看到这一幕,我高兴极了。
假如我是风,在那晶莹剔透的冬天里,我穿上白棉袄,和冬姐姐一起做游戏,并把雪花撒到庄稼上去,对着那些发愁的害虫,我做了一个鬼脸,把那些害虫气的一跳三尺高,望着披上银装的大地和在傲雪中争斗的梅花,我感叹说:“这一切,真美好!”
假如我是风,一个可爱的风,一个调皮的风,一个只想为人类造福的风,我愿世界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