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二十年过去了,此时已是2035年了。现在的我已经是当今走红的明星了。
“若雨,今天是2035年9月26日,是您与您的小学同学相约在麟峰小学见面的日子!”我的王牌经纪人米琳对我说。
哎呀!工作太忙了!连这事都给忘了!现在三上午9点31分,嗯!来得及!
“米琳,你把今天所有的行程都取消掉,走吧!”我一边对米琳说,一边急匆匆地抹着口红。
我和米琳还有几个保镖匆匆登上私人飞行器,五分钟的时间我就从美国洛杉矶飞到了麟峰小学操场了。
学校的变化可真大啊。校门口,有两个高智能机器人,站在门口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校园的中心是一个大型的运动场,它的上空有一个由活生生的植物编织而成的顶,下雨时,它可以为遮雨;天晴时,一按红色按钮它就自动打开,变成了一个大型花环,围绕着运动场,美丽极了。运动场的正前方是用植物编成的现代化教学大楼。房子里面冬暖夏凉,因为这些植物可以自然的调节里面的气温。教室里面的黑板是用电脑荧屏制成的,老师只要按鼠标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教学了。桌椅是可以按身高进行调控的,假如你写字姿势不正确,它就会悄悄地发出信号,要你及时纠正。
来到约定的班级门口,一位超级美女款款走来,说:“若雨,记得以前你常对我说你想当明星,如今梦想成真了!祝贺你!”我们各拿了杯红酒,为二十年后的相会干杯。我微笑着点点头,仔细回想,以前大大咧咧的湘琳如今变化可真大啊!优雅端庄、美丽大方!
忽然,教室外走来了一个人,她的出现引起大家的注意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她就是——陈老师。她怎么还是昔日女神容貌?哦!原来是爱幻想的谢俊海当上了科学家,发明了“永葆青春丸”。
相聚总是短暂的,我该回去了。告别了老师和同学,在回去的路上,我想:故乡在家乡人的努力下,一定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