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我登上了月球,我的火箭碰到了月球的表面,会发出巨大的回音,而且会响好几天哩.     到了月球内部后,我会去看看那里年龄很大的神奇的岩石,看看那黑沉沉的天空上是不是有明亮的小星星,仔细地看看月亮到底长的怎么样,表面是不是全白的我还要把月球的尘土带回来一些,好自己来试试是不是水藻种进去会长得特别嫩绿.
虽然我现在不可能去月球,但是我相信,等我长大了一定可以去月球的.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会去看看那儿有没有人们所说的美若天仙的嫦娥,可爱的玉兔,衷情的吴刚;看看广寒宫是否寒冷凄凉;玉兔是否在专心致志地捣药,陪嫦娥玩耍;吴刚是否还在伐那棵桂花树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会看到月球表面布满了大大小小高高低低错综复杂的环形山,我知道这些环形山大多是陨星撞击而产生的。我还会看到月球上连面不断的山脉,广袤的平原和凹陷的盆地。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会发现月球上没有一丝人烟,也听不到一丝声音,整个月球一片寂静,一片荒凉。如果把地球上的植物种子撒在月球上,每天给它浇水,它还是照样会死,因为月球上昼夜的温度相差很多,自然环境非常恶劣。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也许会在月球上发现一片薄冰,从而证明月球上可能有水资源。我一定会在平原上挑选一些岩石,拍一些照片,拿回来考察考察。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要躺在美丽的月球上,凝视着太空里的星系。我站在月球上欣赏着浩瀚无垠的太空。我看见了科学家们说的太阳系九大行星: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最令我百看不厌的要数我们的地球了。它像一颗蓝白交错的水晶球,高高地挂在太空中:棕黄色的陆地镶嵌在蔚蓝色的海洋中,还不时有几朵白云在上面飘荡,无怪乎那些月球探险者们赞美它是“漂浮于广阔宇宙空间中的最美丽的绿洲!”多美的月球,多美的太空呀!假如我真的能登上月球,在月球上长久地住下,天天欣赏着美丽的太空,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假如我现在登上了月球,我会去寻找奇形怪状的石头,来研究它的来历我会在月球土里种一粒粒的种子,看它和地球的植物有什么不同我会仔细观察是否爆发过火山,如果有,我也会想:“月球上是否生存过植物、动物、人类”也会想:“是不是和地球一样也会出现人类,也有城市,树,小鸟呢?如果地球要火山爆发,是否要在这里生活?人们在地球上住不下了,是否要移民到月球上生活?如果地球上的罪犯太不象话,是否要给他们三个月的粮食和种子等一些东西,让他们在月球上反醒呢又是一个假日了,今年又去哪儿探险?那应该要去月球了。
我坐上飞球“神奇飞船三号”首次登上月球,一到月球,就看到玉兔正在熬药,突然一颗陨石落到月球上,月球一颗环型山就出现在眼前。我跑到了飞船上,把老鼠给放到月球尘土上,一下子就死了。我跑到月球石矿旁,拿起它,又去飞船上去拿地球的矿石,我飞快地奔到研究室,用微波扫描了两块矿石,估计月球上的这颗矿有46亿年了,可是地球上的只有40亿年的。我又去了,站在最高的环型山上,一看,金、木、水、火、土星围绕着我转。(最后,我去了火星人呆的地方,那儿景色美好,突然一个火星人过来带介绍了它们的地方,返回了月球被删除)我想在月球上称称体重,呀,才10斤。我又在月球上玩跳高,我一使劲,自己跳到了天上去。我想,在这里跳高肯定有最好的成绩,参加月球奥运会跳高项目冠军非我莫属。我真想登一次月球啊!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首先要研究月球上有没有生命。我先在月球上逛逛,看看上面有没有生命的痕迹。再在月球上找找有没有大坑,如果有,我就下去看看,那里面是不是藏有生命。如果我在某个地方找到了生命的痕迹,我就立刻把这些痕 迹取一些带回地球,对他进行研究。如果发现了他有生命,这将对人类是一个重大的发现,我会特别高兴。因为我没有白来地球一趟。在月球上,我还会用挖土机挖一个大坑,坑很深很深。我要跳进去,看看地球的构造,探索它的中心是什么样的,都有哪些东西这么吸引人类。
我还要搞清楚为什么月球上的尘土有杀菌的本领?为什么人一登上月球就会飘起来?为什么水藻种在月球的尘土里,它就长得非常非常鲜嫩?我还要在月球上带回一些泥土,研究研究它里面有什么成分?了解了解月球上的泥土和地球上的泥土有什么不同之处?我想要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先要为人们解开月球上没有生命的迷。最后,再一点一点的解开我想知道的所有不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