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是怎样的呢,你们知道吗?如果你想象不出来就来看看我想象的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吧!
在未来的世界里,到处是高楼大厦,到处是红花绿草;在宁静的水杉林旁,有一排排吸尘器。你们会问:不是有垃圾桶吗,要吸尘器干什么呢?这还不是有人乱扔垃圾,为了预防人们乱扔垃圾,才放吸尘器的,即使有人乱扔垃圾,也会被吸尘器吸进去的;树的身上围上了金条,树就变成了一棵棵金刚树。树就像被美容了似的,变的更加美观了,同时也不用怕被别人砍了;柏油马路被更新了,变成了柏油高速公路(柏油马路+高速公路=柏油高速公路),如果有人有急事的话,也能以很快的速度赶到;超市里有杀菌100分了,只要往身上喷一喷,保准不留任何蛛丝马迹,人们也用不着上医院了;还可以在网上订购一块万能手表,只要你按一按表上的按扭,就可以让你点的按扭上的字变成真实的
不过这只是我的想象,我也不知道未来将会是怎样的。也许比我想象的好,也许比我想象的差不管怎么说,我希望未来的世界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