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儿把飞船降落在X星的一个偏僻的角落,这里激光人不太来往,冰儿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但是首先应该先等待一下过路的激光人,然后才可以去抢夺石头。果然,不大一会儿,一个激光人从这里路过,冰儿拿起木棒,在这个倒霉的激光人头上一敲,那个激光人便马上晕倒了,冰儿乔装成这个激光人,转身向那个拥挤的地方走去。它挤进了人群,突然它大叫一声,说:“这个东西很有灵性,只要你们把这块石头交给我,我保准在三天之后告诉你们这是什么!“激光人们用疑惑的目光看着冰儿,傻傻地将石头交给了它,冰儿接过石头,转身跑了起来,还故作正经地对它们说:“等我的好消息吧!”其实冰儿是骗它们的,只有这样才可能夺回石头,冰儿跑到那个角落,脱下衣服,又恢复了原来的模样,这时那个被木棒击晕的激光人也醒了,它大叫一声:“快来人啊,有人侵略了我们的星球!”冰儿见大事不妙,赶紧又踹了它一脚,连忙坐上飞船,所有激光人闻讯而来,而此时冰儿的飞船已经起飞,飞船开得特别快,比以往的速度要快上好几倍,冰儿一瞧,原来是那块石头在发光。激光人呆呆地看着飞船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