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最浪漫最憧憬的季节,秋天是美丽而又丰收的季节,那么秋天是什么颜色呢?
今天,妈妈带着我踏着秋的足迹,去寻找秋的颜色。
步入公园,我便发现一排金灿灿的银杏树,远远望去,仿佛披上金黄色薄纱的仙女,而地上厚厚的落叶就像一床温暖的黄色地毯。走近一看,银杏树的叶子形态也不一般,犹如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哦,秋天是金色的。
沿着一条林荫小道往前走,我看到一片火红的枫树林,每一簇都那么可爱,那么充满活力,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一阵风吹过,枫叶在枝头颤动,“沙沙”地响着,像是再合唱歌曲,火红的叶子慢慢悠悠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宛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多美呀!让我不禁想起:“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哦,秋天是红色的。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白色的菊花,它们热情的怒放着,那纤细的花瓣配上丝丝花蕊,再加上翠绿的茎,多么亮丽!它们的美,淳朴自然。哦,秋天是白色的。
走出公园,那秋天的色彩仍令我回味,啊,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季节,在我心中,它早已胜过翠绿的春天,火红的夏天和洁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