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理想飞出窗外,好似天空中的泡泡们。美丽不失可爱,活泼而又快乐。
不一会儿,泡泡碎了。散落大地,就像我的理想一样。
长大我就成了你,圣洁的天使,穿上圣洁的白衣,引导人们走出黑暗。引导人们,指引人们。让大家看到人生中追美的那倒光。让大家成为自己人生中的主宰者。追求幸福。
长大我就成了你,刻苦的演员,融入一个又一个角色。演绎它,了解他。爱上他。体验不同人的不同生活。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神奇的作者,书写一个又一个奇幻的、离奇的故事。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美丽的公主,穿上华丽的衣裙,去参加属于自己的舞会。无忧无虑,幸福的生活下去!
我知道自己还不够好,可是吾年轻,
吾会继续加油,继续努力。
拼凑散落的泡泡,重合成理想。彩色的理想!加油!
彩色的理想飞出窗外,像泡泡一样。破碎了,散落各地,却又在阳光照射下变成水蒸气,慢慢升上天空,变成美丽的彩虹。
我笑了,彩色的理想是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