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春天到了,青青的小草探出小脑袋,调皮地给人们做鬼脸。河里的冰融化了,清澈的小河唱着歌流向远方。河边的柳树发芽了,柳条在微风中高兴地摇着她的长辫子,好像向人们报春!
果园里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争先恐后开放,招来了美丽的蝴蝶在那里翩翩起舞。蜜蜂在那里弹琴,好像在举办盛大的舞会!
田野里,绿绿的麦苗好像给大地铺上绿地毯,不时散发出田野的芳香!山上各种各样的花开了,有大的、小的,有圆的、尖的,有红的、紫的,让人应接不暇!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夏天到了,火红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热得叫个不停,让人心烦意乱,好像故意和人作对,吵得人无法午睡。金黄的麦子在风中翻滚着金色的麦浪,勤劳的人们在地里收麦子,机器声,人们的欢声笑语响成一片。真是一副美丽的丰收图!
秋姑娘悄悄来到人间,金黄的银杏叶子像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火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高梁像一个燃烧的火把,玉米露出它金黄的大门牙!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你挤我碰的争着让人去摘!
冬天到了,天气冷了,动物们冬眠了。下雪了,树上、房子上、山上,全白了,真是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孩子们在雪地打雪仗,堆雪人,滑雪。她们笑着、跑着,玩得多开心啊,一个个红扑扑的脸和手看着多可爱啊!小狗也跑来凑热闹,不时地摇尾巴!
我们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