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不能没有梦,尤其作为一名国防生,一名包含热血与激情的青少年,更应心怀大梦,并努力去实现这一梦。
祖国的发展永不止步,犹如那滚滚黄河用不停息,蛟龙入海,航母下水,神九飞天,这都让国人为之振奋,让世界为之惊叹,展现了我国的实力,展现了中国强军富国的自信,这些也都是前辈用汗水甚至血水浇灌出的成绩。
身为一名光荣的国防生,我们紧随前辈的步伐,再续辉煌,首先我们要深刻理会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内涵,然后认清我们所肩负的重任,其次,认准我们的坐标,看清我们的方向,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同时也要培养出符合当下的军事素养,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拿出不怕苦,不服输的精神,坚持不懈的意志,坚持最初的梦想,不放弃。
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将个人的梦与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相统一,在自己的领域有所作为,在强军富国的征途上有所贡献,表现出我们是祖国发展的中坚力量。
我宣言,无悔昨日的责任与奉献,不负明日的追求与梦想,我相信,我们定能接过,接好这关乎国家强盛的接力棒,我相信,中国的未来定将璀璨辉煌,我相信中国梦,强军梦之花在我们的手中定能绽放的更加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