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有很多,景色也不错……”真如歌曲《龙的传人》中所唱的,我们都是华夏族,我们的祖先世世代代都生活在这片古老而又文明的土地上---中国。每一个炎黄子孙都有一个富强中国的理想,我当然也不例外,等我长大了之后,我想要当一名军人,一名呼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优秀军人,守护在祖国的边疆。
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国家能够繁荣昌盛,国泰民安。那到底如何才能强国,是国家繁荣昌盛呢?我认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泽国进步。
强国梦也是强军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近代百年来的能人志士和亿万人民群众的伟大梦想。当代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也就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当然了,要想强国强军,使国家繁荣富强,我们少年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少年必须奋发向上,勤奋求实,振兴中华。
强国们,强军梦,我们的中国梦。梦是一种寄托,是一种希望。我们就是要把这种寄托和希望将它变成现实。
回首历史,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历史在里面。展望未来,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站在长城脚下,我们又不禁的千言万语,想对祖国母亲诉说。
我们中国,是一个伟大而古老的国度,里面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数以亿计的炎黄子孙世世代代守护着这个和平的国度。
我们少年能做的就是用智慧和力量不断努力创新,推进中国的现代化进程,脚踏实地地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奋斗!
改革开放36年来,我们努力过,奋斗过,改革开放道路是真正让中国走上富强道路的开端。要想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国家,只有走改革开放道路才能不断加速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增强我国的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从而提高我国的国际竞争能力,是我国在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从而进一步实现我们伟大的强国梦和强军梦。
强国梦,强军梦,中国梦,我的梦。
我们都是怀揣激情、怀抱梦想的人,我们都有一个复兴民族,我们都有一个强大的国家,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们少年有用不完的经历,去迎接生命的巅峰。
中国,万岁,祝你早日实现强国、强军的伟大梦想,祝你在奋斗路上风雨无阻,直到梦想成为现实。向上吧,少年;前进吧,炎黄子孙;飞翔吧,中华儿女!
我们的华夏文明,源远流长。
我们少年就是要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成才报国,振兴中华,实现我们的强国梦,成就我们的强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