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起初尽管娇小无攻击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没有抱负,不敢有梦想。它一旦认定了家,就无休止地扩展成长,无人能预测它的能量是多少,也许只是这附近?也许是这片湖泊?也许是整个大海!它的地位是被认可的,它的精神是令人敬佩的。
我的梦,中国梦。我的一个不为人知、娇小的梦。
N年后,我将会在微暗的灯光下备课,到次日早晨,我拿着课本,面带微笑的为学生们讲课,像一只蜜蜂一样,为花儿们传粉,让花儿们结出累累果实。
傍晚,出来散散步,水起水落,坐在河边,看着眼前正在富强着的祖国,阳光透过云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来,面带微笑,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
在未来的旅途中,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我都会披荆斩棘,陪伴他们,陪伴学生们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这是国家、民族赋予每一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
我为我是一名老师而自豪,因为我可以为国家和民族培养人才,可以帮助那些怀有天真浪漫的梦的学生,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会时刻关注国家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它需要拥有着这种色彩斑斓,富有创新的梦的学生。因为这是实现个人梦、中国梦的胚芽和隐形的翅膀。
这个伟大的梦想,包含着中国走向繁荣的强大自信。今天的我们已处于能够兑现梦想的时代。从新中国的站起来,到改革开放的富起来,再到新世纪的强起来,我们的梦想正一步步变为现实。
姚明说得好,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真是有了“中国梦”才有了我们的个人梦。在未来的几年里,不管是个人的中国梦,还是全中国人民的中国梦,都将会得以实现。
有梦想才会有希望,有希望才会有激情,有激情才会有事业,有是有才会有未来。
再过几年,我的中国梦将得以实现,到那时,我将会为“东方雄狮”屹立不倒站在东方而做出贡献。虽然,我那不为人知的梦很娇小,很娇小,但我依然会为我们的梦付出自己全部的努力。
我是中国人,我们都共有一个梦,她叫“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