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的,听我的!”秦若馨大声嚷嚷着对我们说,“我有一个好主意”悄悄告诉你,我们在玩风火轮游戏。
刚上课,老师就对我们说,今天要玩风火轮比赛,看着我们一脸疑惑,老师不慌不忙地说起了规则,原来是让我们自己动手做“履带”,然后让小组人员全部站在“履带”上行走,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做了起来。
“你的责任是剪报纸。”组长给我分配的工作,而秦若馨的工作是粘胶带。可是,我不安地问组长:“怎么做‘履带’呢?”“听我的,听我的,咱们先把报纸剪开,然后把剪开的报纸粘在一起,这个‘履带’就做好了。”秦若馨对我们说。组长深思了片刻,说:“就这么办。”我们开始忙碌起来了。
经过我们一番努力,组长拿着我们做好的“履带”给老师展示。我们开始试验,我们五个人站在上面有点挤。老师一边指导一边说:“李逸松,你下来吧,你站在上面有点挤了,你给大家一边喊口号,一边扶着‘履带’。”第二次,我们四个人在“履带”里面走,在李逸松的口号下,我们在里面有规律地走。试验成功。
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看着其它组都走得特别轻松。我们上场了,我非常紧张地走着,生怕和别人走的不一样,我们走的非常好,当我的心快要落下来,突然,“履带”出现了意外,我们只好以失败而告终。
虽然,我们没有成功,但老师说我们小组合作的很好,给我们发了最佳表现奖,我们都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