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过了今晚就真的进入20xx年了,好期待啊!
现在好想回到小时候过年的时光,因为那时候是多么快乐啊,不像现在一样枯燥无味,连一点年味也没有,就像是一棵已经没有了生命力的小草,无法再生存下去,或许有人会说来年春天不就可以在生长了吗?怎么能说是无法再生长呢。
或许大人们和现在的小孩子之间有代沟吧!代沟不知怎样才能消除,或许一直也消除不了吧,毕竟年代变迁,人也会变迁的。
现在是一年不如一年啊,(意思就是说:新年的时候人少,热闹度不够,就算新年有人那也只是小孩子和那些喜欢看烟花的人出来看烟花而已。)其他有些人谁不是躺在暖和的被窝里与周公约会啊!
睡得那叫一个舒服啊,天打雷劈的都不知道,这才叫睡得舒服什么时候也吵不醒那些在新年睡觉的人。
现在的新年越来越没有感觉了,感觉一点也不想过这个新年,过这个新年也没什么意思,恐怕有些人只是为了新衣服才去过年了吧;或许有些人是为了压岁钱而去拜年吧!我相信有这种人,而且还不少呢;相反有些人是为了下一年有个好收成、家人下一年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谁也不悲伤,顺利的过去下一年。
现在是17:11分,快要晚上了,我才有些人正是精神焕发的好时候吧!不过我还是对新年没有感觉,今天晚上有人会精神焕发,现在我就有点幸福你了,这大概是沾染了他们的活力吧!
让我对新年有点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