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里,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发呆。
深夜里,在等待 你的电话,因为你告诉我,等忙完了打电话给我
深夜里,看着手机,流淌着眼泪 ,希望手机再亮一次
深夜里,我还是在等待………
明天,你要离开 了,你要去寻找你的未来,今夜两个人为明天的离别 而相聚了,多希望是因为下次的相聚而离别,但下次的相聚又在何时?这次的相聚是为了让彼此心中少点伤感 ,填补彼此心中的愧疚。可正因为有了相聚,才会让人心更痛,有了这次相聚,明天就会离别,我多希望没有这次相聚,这样在心中永远就不会有离别。
我多么希望,每天都能静静的躺在你的怀里,什么都不用去想,握着你无比温柔的手,感受着你给的爱,让自己觉得生活 原来这么美好 ,享受 的爱情 当中的甜蜜 和幸福 。
我多么希望,每天在出门之前,你都像设计师一样为我打扮与设计一番(尽管我知道你是怕我不够漂亮…)
我多么希望,每天都能和你一起吃西瓜,当西瓜水还留在嘴角时,可以彼此尝尝留在嘴角上的西瓜甜味。
我多么希望,每天都能握着你的手,漫步在城市的每个角落,细细的听你给我介绍每一个景点和历史的典故。
我多么希望,每天都能和你一起吃饭,听着你对食谱的精通,和细心的为我挑选着营养丰富的菜,为我夹菜盛汤。即使是一碗牛肉面加两个你为我剥下的鸡蛋,吃起来都是那么的香,感觉 是那么的幸福。
我多么希望,每天都能吃到你买的棉花糖,用彼此的嘴合作完成的各种图形,(即使染绿的舌头,你不让我吃了,感觉都是那么的快乐 )
我多么希望,每天都能和你一起牵着手过马路,顽皮的说声“红灯”,你笑着说怎么老是碰到红灯。
我多么希望,每天都能停留在拥抱的感觉中,没有离别。
我多么希望,每天都能……
然而这一切都是以后每天的希望,离别终究还是要来,你送我,我送你,那么的恋恋不舍,车来了,还多想给彼此一个拥抱,一个吻,可你已经走远了,我多想放声大哭,但我坚持住了,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哭,我不想让你放心不下我,我强忍着眼泪,我想让你开开心心的离去,可我现在已经没有办法控制了,我哭了,我心痛 了,我多想告诉你我好爱你,好爱你,我不想让你离开我,可是能有什么办法,你终究还是要走,去寻找未来,去报答多年来所有人的恩情。
我多么希望,你能在身边保护我,多想让你给我一生的爱,让我有机会也好好去爱你,给彼此温暖 的怀抱,给彼此关怀,给彼此包容 ,给彼此理解,给彼此最真挚的爱,给彼此……给彼此留下共同的幸福归宿。
我多么希望,这一切不要离我远去,可你还是要走了,我应该怎么活……你走吧,放心的走吧,我会照顾好自己,不让你担心。
现在只希望你将来过得好,在未来的日子里,开开心心的生活,努力 拼搏的生活,让你自己的生活充满爱,拥有 成功 。
现在只希望你将来过得好,在未来的日子里,累了能想起我…
现在只希望你将来过得好,在未来的日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