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是一只小鸟,自由自在飞翔在蓝天。也许这不是什么远大抱负。但是,对于我,这却是一个美好的梦想,因为我可以像鸟儿一样俯瞰这美妙的世界。
我希望我是一只小鸟,一只快乐无忧的小鸟。我在云端与伙伴们玩耍,与飞机赛跑。我与朋友们在森林里捉迷藏。我们笑着,跳着舞,快乐伴随着我们的生活。
我希望我是一只小鸟,在树林唱歌,在风中舞蹈。我飞过山颠,将快乐和幸运带给四面八方的人们。
我希望我是一只小鸟,有着美丽的羽毛和有力的翅膀。太阳公公给我温暖,温柔的雨儿帮我洗刷五彩的衣裳。我和彩虹交谈,向洁白的云儿问好。我在美丽的大自然快乐地成长。
我希望我是一只小鸟,一只勤劳的小鸟。我帮树木抓害虫,把种子播撒在各个角落。我为背井离乡的人们传递信息,为悲伤的人们送去喜悦。我将爱和欢乐播撒在世界的每一个地方。
幻想总是美好的,可是现实却这么糟糕!每天六点半起床,十五分钟洗脸刷牙,一顿十分钟的早餐后匆匆赶往学校。学习、做作业、练字,这就是我日常生活的主要内容。我亲爱的父母!能给我一点儿时间和一个小小的空间吗?我希望我能像鸟儿一样自由地飞翔、大声地欢唱!我要享受阳光。我要更多的时间与伙伴们玩耍。更重要的,我想寻找童年遗失的快乐时光。我希望这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