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好好学习,长大好工作。父母也不例外。
为了我,爸爸操碎了心。整天忙里忙外,中午还得赶快给我做饭吃。,妈妈不上班了,就在家看着我,爸爸就轻松多了!妈妈也挺累的,天天在家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虽然有时和妈妈斗斗嘴,但是心里很感激妈妈的。说大的,感谢妈妈给予我生命;说小的,感谢妈妈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爸爸好好上班,妈妈好好照顾家,我呢?好好上学。
都不要做,好好学习。我想报答父母。我觉得最好的感恩好好学习。
家不贫穷,但也不富裕。父母省吃俭用供我上学,我有理由不好好学习呢?呢?我好好学习,我不学习我干呢?
父母的心愿,做子女的我们应该要理解,不,是一定要理解。为了我们,父母劳累过度。我们做的每事、每话,让他们开心,父母就会觉得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