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身体还好吗?希望您多休息,不要太劳累了。
我们给您写了很多,不知道您收到了没有?我们一直盼望着能收到一封您的回信,您能满足我们这小小的要求吗?
爷爷您写的作品我们都拜读过,内容非常生动,感人。家乡人民都为能拥有您这样一位杰出的文学家而感到自豪。我们也想向您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长大了为祖国建设出力。
有一件事,我们想请教您,您在给和平街小学的同学信中说:“愿意再活一次,重新学习,重新工作,让我的生命开花结果。”我们不理解,“生命开花”是什么意思?生命开花吗?那花是什么样的呢?您能解释给我们听吗?
爷爷,您很多年没有回家看看了,家乡这些年的变化可大啦!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条条高速公路拉近了与外省的距离,丰富了乡亲们的日常生活。前年还建起了一座水利发电站。从此我们不再为看电视、照明发愁啦!您一定很高兴吧?希望您能抽空回家乡看看,那时,我们列队欢迎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