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照耀着阳光,浸润着温馨,生长着希望,跳动着美丽的音符,也充满了我们的活力。在一个又一个忙碌的日子里,我们正接受着人生的洗礼,感受奋斗与成长的幸福。
初中的生活是紧张而又充实的,同学们常常围坐一团,攻克难关,当困扰大家的难题被解开时,同学们都笑了,宛如清风吹走了乌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样的豪情壮志让我心潮澎湃,每天都有“之乎者也”“加减乘除”“ABCD”“力电光声”;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中午同学们谈笑风生,老师总会在这时候“例行巡查”,老师们沙哑着嗓子为我们鼓劲,我们不忍看到老师再为我们而担忧,这份爱无可替代,我们一定会尽我们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我们会在活力的岁月里留下完美!
记得有一次,一个初一的男孩问我什么是成功,我一愣,过了片刻回答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但是实现它的道路是曲折的,如果你能正确面对挫折,认真把握每一分钟的话,等待你的结果就是成功!”他笑了,也许是恍然大悟吧!我也笑了,因为我也曾有过那时的迷惘。
活力的岁月永远没有完结,活力的岁月永远不言失败。课上,我们认真积极;课下,我们风趣玩耍;路上,我们嬉笑成群;回家,我们惜时如金。充满活力的岁月我们可以苦读至凌晨;充满活力的岁月我们可以在烈日下运动了充满活力的岁月我们可以与老师同学们成为知心的朋友;充满活力的岁月我们有自信陪伴!
美丽的校园,留下了那段活力的故事,这里有晨昏相伴,形影不离的真诚友谊,有比赛场上的欢呼与呐喊,也有落日红叶的优美意境,更有默默学习的我们,辛勤的园丁。紧张与活力同在,痛苦与快乐同在,写下它,记住它,这充满活力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