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题记
酒逢知己千杯少,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一张春风满面的瓜子脸,一对葡萄般大小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高挺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构成了一个完美的她,我亲爱的朋友。
还记得一次测验考试,我考了100分,她考了95分,下课了,我得意洋洋地拿起试卷在她的面前摇晃,炫耀。她不屑地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看你只考过一次100分吧!最低分:76!”她把我考过的最差的成绩说了出来,却不知道已经伤了我的自尊心。我气急败坏地说:“你的妈妈得了病。!”说完这句话我立刻后悔了,因为她的妈妈得了一种治不好的病。她哭了,立刻跑了出去,过了一会,她走了进来,眼眶红红的,我对她说:“明天是我过生日,你会来吗?”她并没有回答我。难道我们的友谊会就此决裂吗?
回到家后,我向妈妈汇报了成绩并说明了今天发生的事情。妈妈听完了语重心长地说:“你考了100分我很高兴,但无论如何你也不能骄傲,把别人的秘密说了出来是不尊重别人的表现,知道吗?”我乖乖地点点了点头,我觉得自己的确错了,但明天的生日宴会她会来吗?
第二天,乌云布满了天空,顿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觉得她不会来了。就在我不高兴的时候门铃响了,我连忙去开门,一开门,她出现在我的面前:头发和衣服都打湿了,嘴里还在不停地喘气,我一把抱住了她,说:“对不起!”她摇了摇头,从那以后我们就和好如初了。
到了学校,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一起上下课,形影不离,下课的时候,她递给了我一个暖宝宝,对我说:“天冷了,别感冒了!上次你过生日,我来得太匆忙了,没有准备什么礼物,这是送给你的!”我接了过去,不好意思地说:“谢谢!”那个暖宝宝在我冷的时候一直陪伴着我,直到现在还一直保存着。
不论发生什么,我都把你当作我的朋友,从未后悔过!